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9:31:58|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你妹沒良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蘇湖平常愛騙人就算了
這次太過分了
沒人性

今早聽華說阿燦不見了
(驚)難道又被鄰居帶走了
不蘇湖說被別人檢舉罰6千塊
結果警察不知道把狗兒帶哪去了

當時真的覺得很荒謬
鄰居意見很多欸怪鄰居很多就是了
警察把狗帶走也是不可能吧
都罰這麼多錢了還帶走是要去安樂喔?
不可能不可能警察哪這麼閒

班長也說不可能我很相信班長欸
我很不爽的跟不蘇湖說你騙人阿北濫
他竟然還對我們發脾氣

平常都要騙人當然不相信你阿!!!!!!!!!!!!!!!!!!

原本想說要相信你的看你這麼生氣
但聽其他人說你每個都講得不一樣
我們不生氣也難怪
阿燦是一條生命欸都不會想好好珍惜

好在不蘇湖又多編了一句話XD
不蘇湖:我昨天去狗澡堂有看到跟阿燦很像的狗欸
我們說:那一定是牠啦
不蘇湖:不是!!我要摸牠牠還咬我欸
是一個小弟弟帶來的

真的很虎濫
我今天還特地請日本班去找阿燦欸
好險我們有去狗澡堂問啦
一進去老闆就問我們
是誰把阿燦放在我們店外面的 被綁在那沒東西吃
怎麼可以把狗亂丟 這麼好的狗不怕被偷阿

阿燦的毛真的很漂亮
還好沒人偷走尤其牠都不會認人的只要陪牠玩牠就爽了

可憐的阿燦最怕寂寞了(好可憐)
好險有人把牠帶回家睡覺早上才送去給老闆的

老闆說叫我們去把不蘇湖找來罵罵他
沒想到他跟賤胖子去游泳了
難怪今天跑的特別快也不會想找阿燦
一定是他把阿燦丟在那的

太賤了乾脆去當演員
虧我們想說要相信你我們太笨了
現在阿燦在多家
我看不蘇湖明天還要怎麼掰

要是真的沒找到阿燦
又沒人要領養阿燦牠就要被安樂死了
不蘇湖不懂事情的嚴重 賤

台長: 山下莓天兵莓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燦燦

摁 很生氣

我也很不悅喔 !!!!!!!!

還好我家人很喜歡阿燦 )_ 他很乖

阿燦要乖乖 (他真的很可憐)

有不蘇湖這種主人 真可憐

摁)_ 阿燦是乖狗狗 (好喜歡)
2007-05-16 23:57:51
版主回應
摁摁摁
管他阿
他被我討厭了XDDDDD
2007-05-19 20:1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