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9:27:4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苔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我終於看到那隻黑狗寶寶了
一直都沒去看裝認真在看書
今天去臘腸好動到不行
昨天洗澡香噴噴
一放出來就一直衝!討人厭的很可愛XD

還一直踩到小狗兒是說小隻要叫海苔
感覺是隨便掰出一個名字似的XD
臘腸本來要取新名字的
不過他已經幾個月大了老闆都叫牠阿燦XD
現在改牠也記不住吧?!

海苔臭到一個不行
打預防針不能洗澡 臭又加上小寶寶的味道:D
計程車上牠在我身上睡了一直往裡面鑽(喜)
還突然打嗝害我很緊張很大力欸
拍拍拍就好了噢我也快變成母親大人了XD

在寵物店看到之前的臘腸寶寶之剩下一隻
孤零零一個人好可憐
不知道是因為太無聊還怎樣
每次看到我都很興奮(自以為)
手伸過去就用腳抓住不讓我走(喜)
每次每次要離開都一直看然後可憐的叫
伌好可憐 突然很想買 是公的某人不喜歡....
好猶豫而且很特別一隻眼睛是但藍色的

老闆送我啦!!!!!!!!!!!!!!!!!!!!!!!!!!!!!!!!

台長: 山下莓天兵莓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燦燦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臘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