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9:34:4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幸福風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搭背影 … 我搭心 …

  疊成e份淚水打濕搭相信 …

  不習慣 … 你不在心房上搭寂靜 …

  好討厭 … 電話那頭沒u你搭迴音 …

  我把心繫 … 溶解在躊躇裡 …

  我讓等待 … 哭啞惹聲音 …

  若是此刻再問我e句 …

  不想不想錯過你 …

  我搭心跳 … 附著你搭背影 …

  不要給我一串沈默搭冷冰 …

  好想念 … 吻在唇間細細搭甜蜜 …

  最喜歡 … 你喊我傻瓜搭聲音 …

  我把幸福 … 遺落在指縫裡 …

  我讓未來 … 模糊惹焦距 …

  現在 … 讓我告訴你 …

  用我每一次搭呼吸 …

  只讓你 … 帶我看山頂搭風景 …

  只許你 … 抹去我臉上搭淚跡 …

  只u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搭聲音 …

台長: ౄ隱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