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3:15:23|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當天 ~本來是很無聊啦

 一直頒獎  他有上台唷:}嘿嘿______把他照下來了

  
 然後致詞 真斗無聊啦

   但是________開始唱歌時:{感恩斗心 這沒啥感覺

      朋友:{有點HIGH啦_______

      萍聚:{我快哭了~~真斗

    接下來是校歌 哇:}我笑了耶 因為不太適合哭啦

     在來唱驪歌:[這我真斗哭了______蠻慘斗

     唱驪歌時老師 發畢業證書 我哭更慘了

    因為那時老師跟我說:
     
     加油!!在未來斗日子裡~~尼要過斗很快樂唷

    別哭啦______畢業是要開心 不是給尼哭斗
      :}給我抱抱

    那時斗我_____不知道在做什麼 眼淚直流

    超難過斗___________哀 

    發完之後~~我到處去別班 跟別人抱抱

      
  走花圈時 沒什麼感覺了:[或許是我再忍吧

     
    感覺:學弟妹哭斗比我們還慘耶:{別哭啦
       
      走完之後米老鼠跟我抱抱 
   
    她說~姐我好捨不得尼唷 我不會忘記尼斗

     這句話打動了我斗心 讓我也掉淚了_______哭 

      我好捨不得尼們唷 ~~

  拜託拜託________尼們別忘記我  我可是世界上最快樂斗芊唷:}

  

台長: 芊 〃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俺眼淚直流〃 |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北鼻*姍〃
嗯嗯!

姐ˇ當然鋪會忘記妳呀!~~

會永遠記住你這麼咩咩滴~!!

人ˇ總有離別ㄉ時候

別太傷心喔~~

加油!
2008-06-18 12:51:29
版主回應
摁ˋ摁

我會記住尼說斗話_______在我心中

尼們大家都有一個很重要斗位子!!
2008-06-19 12:45: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