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03:07: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太 愛 你 了 主 唱 ﹕張 善 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記 d 去 年 d 秋 天     我 們 相 遇 了

  你 用 溫 柔 征 服 了 我 d 冷 漠

  你 帶 著 微 笑 對 我 輕 輕 說 hello

  也 給 我 一 生 最 美 d 悸 動
 
  〃 在 今 年 寒 冷 d 冬 天     你 說 要 離 開 我

  我 真 d 還 想 不 透 為 什 麼

  你 說 這 就 是 男 孩 轉 變 成 男 人

  必 須 要 經 過 d 心 歷 路 程
 
  ¢ ¢ 我 d 傷 痛     你 不 會 懂

  我 把 d 真 心 還 我

  我 帶 著 微 笑 祝 福 你 快 樂

  誰 知 道 我 d 心 有 多 痛
 
  我 d 快 樂     你 全 部 帶 走

  把 殘 缺 d 愛 留 給 我

  希 望 你 能 懂 我 會 這 樣 做

  是 太 愛 你 了     永 遠 愛 你 d 〃 ¢ ¢

台長: 雅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