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00:47:41|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fina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到了最後一天,跟我愛的【京王】飯店離別
也就是我最不捨得回來的那種離別時刻
除了導遊介紹外,也跟著住在日本的朋友聊了許多
才知道說他們當地的一些風俗文化
愛子→住在日本的朋友,也教了我一些基本的語言



道別了日本,心中還留連忘返
頓時心中湧進了無比的淚水般的不捨

再見了日本,臺灣我們即將擁抱了
我們在日本住的飯店,真的是算蠻..不錯高級的
這次的伴手禮,各位朋友們有福了
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們更為有福了....
我的伴手禮都準備好了,喔耶!!!

今年之後,我打算想一年出國一次
明年想去泰國或者韓國走走!!

台長: 騷婆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fourtd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