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3:06:17|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快炒+慧媽+麻將最後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我打了好久,看到後面我絕得不錯笑

老實說這幾天真的沒有心情碰電腦這些東西
心情真的難過差到可以
沒關係  我們最後還是分手
現在回歸到一個人的日子也很好過
過一陣子在打關於這方面的文章


大家的留言我看到了
很抱歉我最近沒有多餘時間回


家裡電腦壞掉,只能去別人家借電腦
好吧~~ 哀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因為有靠關係....所以買電腦全新+17吋螢幕
只要一萬四  (  雙核心...等等  加兩台燒錄器  對燒 )
太棒了,有關係認識的經手商就是很不便宜 !!



昨天大家本來說好要去吃黃金海岸
因為下雨還有一些原因
所以黃金海岸就取消了

但是我們幾個改吃快炒
正點是正點是重點是

郭公主有來  所以我一定也是在所不辭一定會到
我們去吃了板橋民生路附近的【臨洋港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吃  羚羊肉....
結果我搞錯字,也就算了,到那邊還被小慧虧....
真的是害我想回話又不行....
因為有大人物在旁邊阿....


吃吃叫了好多樣
拜託我才吃ㄧ點點看你們大家就已經飽了
買單財1020元  一個人平分大概也才250很便宜!!!!
我就說公主的錢不用出,我幫公主出又沒關係!!

結果要走給我下大雨...
真的是無言到底還能說什麼

重點是郭公主不能淋溼感冒
這才是我想說的....  



結果我們打算要去阿丁家打牌跟打麻將
要先在公主回家

因為剛好那時候外面下大雨
結果小慧他媽走出來叫我們進去裡面坐著
我跟阿丁就進去

就不小心跟小慧她媽媽聊了幾句
拜託我說的可是很誠心的欸!!!  什麼狗腿... 
慧姐直接跟他媽媽說我要對姐姐怎樣...
哈哈哈結果小慧他媽說   我看起來太年輕
我還很非常不要臉用台語回話真的超好笑的... 


我覺得慧媽還不錯相處就是了
而且慧媽是牡羊欸!! 哈!!


就這樣我們就先到阿丁家看電視
打牌玩大老2還有不錯玩的吹牛
正常吹牛是拿一副樸克牌~~我們是拿兩副~~ 
我看毛哥輸的手上牌很多~~ 千手觀音也就不了你



過沒多久我們就在打麻將
雖然我只有學4天麻將  ( 新手 )
喔靠真的超好笑的~~而且真的超級扯
尤其是毛哥...這個牌拿了絕對讓小慧笑的可以

一個人1000籌碼
一開始都是小輸,我偶爾小贏
結果後面因為我不是很懂~~所以幾乎慘輸!!!

然後打到最後一圈的時候
史上我玩到這邊最扯的事情發生了.....


娃娃連莊1~莊2~ 莊3 大家就傻眼了

結果靠...他給我連莊4連莊 5...... 




最後我輸到已經不知道該拿什麼當了
還倒貼.....整場打下來
我輸了1000多吧........ 慘爆 



可惡的毛哥說不會玩,結果還贏這麼多
真的是.... 騙我們這些新手的錢.....
記得要請我們吃麥當勞ㄚ...哈哈!!!


夜晚11~12點多到阿丁家
麻將就打了約7~8個小時吧

我真的爆肝,結果今天起床發現
我臉上因為熬夜長了顆痘痘............  ( 吐血 ) 


但是我覺得我吸收到一些經驗
真棒~~  真的很可惜公主不一起來打牌...
真的是 不然我輸這些錢我也不會哀哀叫...


哈哈!!!!  回到家睡覺就已經早上8~9點了
現在又要約吃麥當勞了


OH~ 麻將我愛妳
昨晚的快炒真開心!! 

台長: 騷婆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故事館
此分類上一篇:引誘蝴蝶來屁嘴包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