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02:06:25|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聖誕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次聖誕聚餐是吃  洋蔥 (板橋店)
http://www.cafeonion.com/meal.htm#top

無名新增http://www.wretch.cc/album/a26756310



沒有酒很好,因為我也已經戒酒了 

大家感覺像是又是好久不見的感覺一樣
依然還是聊的很開心


這次的套餐配套聖誕大餐,我整個超像吃的阿 
但是一個人要  七百五十  (不含服務費) ,想到就是貴的嚇人 

也可以點選其他普通套餐比較便宜,款式又多!!

大家都在慫恿我點聖誕套餐,唉~ 錢不好賺啊!! (嘆)  


我很喜歡美食,我也很喜歡吃海鮮喔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可以來體驗看看噢 ^^

而且我們是類似小包廂小房間
而不事項外面隔壁就是碰到別桌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這家餐廳限定時間到八點
我們吃到一半就一直送來,還沒吃完就收走是怎樣?!
大家都在趕幾點的 這樣感覺就像是會破壞我們的氣氛阿  


誇張的來了


誇張的來了





結果服務生送完菜要出去,剛好我在喝水
結果很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突然去嗆到 
趕緊用左手遮住我的嘴,大家看到都傻眼
服務生當場被嚇傻愣住一下才走出包廂..... 
害我不好意思,趕緊把門關上!! 





冬天大家都在發福嗎!?
開個玩笑說小黑肉肉臉,小黑整個臉超臭的
真的是笑死我了!!! 


天氣冷很像比較習慣想一直吃吼
感覺很像大家冬天都變了一點點樣  (竊笑)


而且大家是怎樣,一直虧我
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懂就好)

最後因為大家也還不確定要不要去喝茶
我說我要買晚餐給小公主
所以大家就各自解散


吃的有點飽
但是她的牛排真的不便宜,是真的!!


阿花,下個月我帶你來吃!!!

台長: 騷婆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引誘蝴蝶來屁嘴包廂
此分類上一篇:☺‥【補】中秋節嫦娥陪我們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