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0:05:28| 人氣8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忘記的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的
父親節
我記得跟他說父親節快樂的時候



是好幾年前
現在要說出這話
很簡單的這話


對我來說有點小小不敢說出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父親節
我不會忘記
我本來打算帶我家人
請他們去吃

上盒屋

但是我們家四口去吃的話大概要花我 3000元 耶!!!

我跟會計小姐聊
他說花這3000元
直得的拉!!

又不是叫你每天都花三千元


我苦笑了


一個人大概七八百多


裡面都是我老爸超愛吃的海鮮海產
我也愛吃喔
^^



老媽跟我說今年老爸的希望是
我在家裡陪他吃晚餐他就很開心了



中午休息的時候
老媽打電話過來說


媽: 阿今天父親節耶
媽: 你不打電話跟老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喔?

我: 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他開口耶
我: 打算晚上在留紙條跟他說吧!!

媽: 你們就是這樣,難怪感情疏遠

我: 喔...很無奈





想說中午要先咪一下睡一下
但是我還是睡不著


因為在想
要怎樣跟老爸說這些話等等




最後提起勇氣打給老爸



爸手機接起來了


我: 喂~ 爸喔?!

爸: 恩怎樣?

我: 阿...沒有臘看你在幹麻

爸: 喔沒有呀休息呀

我: 阿...你吃午餐了沒?

爸: 我吃了呀!

我: 你不休息一下喔還是在忙?

爸: 我剛回到公司了



PS: 重點來了~~


我: 爸~~ 阿今天....父親節耶!! (吞吞吐吐)

爸: 恩對呀!!

我: 沒有臘 就...父親節快樂!!!!! (害羞吞吐的說)

爸: 恩好好好好啦!!!!

我: 阿你先去休息吧先不打擾您!

我: 我也要休息了!!






下班完之後
我到家看到老爸今天突然很早就到家了

才知道原來他是頭痛了

我趕緊問
你有沒有去看醫生呀


你要不要吃什麼我去幫你買回來


老爸本來說不用
但是他還是說要吃

我也去幫他買
回來也陪他吃晚餐




總算
完成老爸的願望
也請到老爸吃晚餐



父親節喔

老爸我也愛你!!!!

台長: 騷婆
人氣(8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人【家內】! |
此分類下一篇:騷婆、您易蠢被網拍纏身
此分類上一篇:☺‥buy房子‥〃

愛你的姐
嗯嗯~
很好呀!!
還記得要說父親節快樂^^
有這顆心
他就會很高興了~~
真的!
多多陪陪他們吧!~
2008-08-11 23:1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