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51: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杰倫好棒=ˇ=!!

雖然說沒入圍最佳男歌手

可是他的創作幾乎都有得獎

代表他不只會唱歌 其他方面也很強!!GOOD~不愧是偶像=ˇ=

還有他的啪ㄋㄜˇ 方文山

果然得到最佳作詞人

青花瓷寫成那樣還不得獎就太扯了!!

最佳男歌手 曹格

我覺得他很妙

之前看到他的專訪 他說他以前是廢人

每天都在喝酒還怎樣怎樣忘了

後來發憤圖強 有了今日的成就 我覺得很讚!!

還有我今天終於看到羅大佑長什麼樣子了

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

最後那個獎項真的是血賣噴張....

聽到莫....馬上就幹!!很大聲

我個人是非常挺杰倫的啦!!

每想到...唉....真的滿失望的...

不過這只是一個獎嗎!!

杰倫在我們心中已經是最棒的了=ˇ=

還有希望明天不要暴動阿= ="

我可不想出門的時候突然被砍了一刀=3=

國人們請冷靜阿!!要砍就砍評審團吧!!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