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0:00:40|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星光..聽到一首歌..很像我的心境...

空白格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很多事你不用自己承擔..為何不讓我們一起度過.就像你陪我走過的)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別一直要我別等你..要我找個好人在一起)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我一直認為你是我最後的幸福..一直都是)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在慢慢接受..也只能接受..必竟你的堅持不會改變..

只想說..我會愛你到不愛...在我想等時..去等

就讓時間去記憶或流逝吧.

 

 

台長: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對你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把你給我 的力量..送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的累,讓我更感空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