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02:40:42|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老公累了換當小孩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笨老公..最近真的忙壞了..

可是愛玩角色伴演的習慣..倒是没忘...

可是..最近笨老公..似乎..喜歡當我的小孩...

總是  , "媽媽~~~ 我想睡覺"    " 媽媽~~~要來接我下課唷"

"媽媽~~~~~"的..叫我叫個不停

是最近太累了..想讓人照顧嗎..??

所以,不想當老公了..因為很累不想照顧人..??

没關係..小baby..呆媽媽會好好照顧你哦

當老公累了..可以當我的小孩哦

換我給你依靠哦^^~

 

台長: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對你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長在嘴裡的怪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在意的外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