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2:40:08| 人氣6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後想跟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已經是一個無人可比的東西..所以我和你結了婚...

可是你跟我的婚約是你父親不肯定的........

[噗噗.........呵呵呵~不要這樣辣!!]走廊間傳出活潑女孩的聲音

[那你就不要跑呀!]男子邊跑邊說......

[不要玩了辣~]天天笑著說

[那你就停下來阿~]男生笑著說

這時在走廊旁傳出聲音......

[寧次............你來一下....]對!!就是他~爸爸

[知道了!]爸爸口中說的男生就是我老公~日向寧次~

本來笑的燦爛的寧次見到父親就面無表情

[天天!!你先回房間等我!!]寧次轉頭看著我....

[喔~好~]我只能呆呆的答應~

回到房間~我就躺在床上~心想著~爸爸會根寧次說什麼呢!!

有時候我會一直想著這問題!!看看四周這白色的牆~與塌塌米~

沒想到我這女孩會如此幸運~能和那麼好的男生結婚.......

這時...走廊出現腳步聲....我馬上起身去開門~

[恩??天天你怎麼了!!]寧次笑著說

[沒辣!!因為聽到腳步聲就跑去門外拉!!]天天摸摸頭髮

[你的頭髮還是如此的美耶!!]寧次抓住我一些頭髮聞..........

[寧次!!]我驚訝的臉都紅了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寧次的眼神散發出一種很有魅力的眼神讓我有些不拒絕的樣子....

[寧次~]我的聲音慢慢變小~只見寧次鎖上門慢慢的摸摸我的頭髮

慢慢逼近我的臉~親吻我~從我得脖子慢慢得親.撫摸我的腰...讓我緊張的喘不過氣

[寧次..等等...不要這樣.....]天天全身無力的想要推開寧次

[噓~]寧次把指尖碰住我的嘴唇.........[阿~寧次~恩~不要這樣!!]

寧次的手指撫摸我的身體...他那溫暖又厚大的手....好溫暖.....

當我醒來時~熟析的身影在我旁邊......

好累唷....我起身...走上浴室...開啟水龍頭~等待熱水

雖然有些睏~~~~~~

熱水沖向我的身體.....想起剛才的是~讓我想起以前我和寧次的第一次~讓我心裡有些緊張

拿起毛巾包住身體~走出浴室~頭髮的水滴答滴答的滴落地面上.....

坐在梳妝台~拿起寧次在我生日時送我的梳子~從我的頭尖疏下來....

[恩~~~~~~~]寧次揉揉眼睛~起身~~走到我旁邊靠近我的耳旁~

[恩~好香唷~天天~~]寧次抱住我得腰~

[哎呀~放開辣~很討厭耶~]天天緊張的說

[唉唷~寶貝老婆竟然叫我不要抱他耶~]寧次把手放開~

可是看到我手邊的梳子~寧次哪了起來說

[老婆的頭髮當然是要給最愛的老公梳囉]寧次笑著說~

我只能無言的坐在椅子上~臉紅的象蘋果

[好了!!~]寧次走向衣櫥~那起一套衣服~

[ㄟ~寧次~你要出去嗎??]天天疑問的說

[恩壓!你要跟我去囉~]寧次笑著說

[喔喔~等我唷~~]天天趕緊穿衣服

~~~~~~~~~~~~~~~~~~~~~~~~~~~~~~~~~~~~~~~~~~~~

[寧次~你要去哪裡??]天天握住寧次的手

[你跟來就對了!!]寧次偷笑著說

[ㄟ~這裡不是我們第一次來的地方嘛??]天天四處張望

寧次笑著~[恩壓~]~

[天天~不管我爸怎麼看待你~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婆~]寧次抱住天天

[傻瓜~我當然知道你愛我囉!!]天天的眼框流出淚水~~~~~~~

在遠處看的人................

[爸爸~你就這樣答應吧!!他們真的是相愛的~]雛田看著父親

[雛田~我想通了~我們走吧~!!]日足~轉頭走

[寧次哥哥我永遠支持你~!!加油~]雛田小聲的說~

[寧次~我從跟你結婚後~一直有話想跟你說]天天臉紅的說

[有話??什麼話??]寧次看著天天

[寧次!!不管你難過時或生氣時~都要跟我說~不要把心裡的話憋著~]天天臉紅的說

[恩~!!我答應你]~~~~

那天晚上~我們就坐在以前約會的地方~聊天................

~~~~~~完~~~~~~~

台長: ★lucky star★
人氣(6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天★ |
此分類下一篇: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你幫助我~(寧天
此分類上一篇:多少也愛我一點~(寧天)

爻雪o楓o戀爻
雖然是短文不過也好讚喔
沒想到
原來天才也是和普通人一樣
需要.......
小朋友不可知.......中的文字唷^/O^
2008-09-18 21:3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