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2:11:10|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大

(周杰倫-四面楚歌)


竹山之前有一台酷龍(藍)

是跟我同屆的

非常好

..

騎檔車穿拖鞋

騎檔車帶西瓜皮


看這個路況

應該是..往集集的方向..

 

就在剛剛而已

剛和品浩吃早餐完

回家路上

同樣的十字路口..

又看到藍龍

這個更屌

沒帶帽+穿拖鞋

酷中之酷啊!!

那個藍酷龍是生面孔

跟蹤他..

看他住哪

結果後面跟著一台KIWI

很面熟

BB了兩聲

藍龍和KIWI停在車站米糕店..

算了

不跟了

此時我想到..

最近羅小要牽酷龍

他說他要藍色

我叫他牽黑的

我跟他說你若牽藍色 我會看不起你!!

那台KIWI也是羅小原本的

想說.. 唉 算了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爽就好

 

台長: 歐雷雷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百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疊字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我總像個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