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2:12:43| 人氣2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中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出發 一中街=口=

覺得蠻快的 一下下就到了 可是卻時間過的特別快

今天人員:我 品浩 猴子 香蕉

兩台機車 (可能昨天去東石 大家都怕到了 哈哈)

我在香蕉 品浩載猴子

我載香蕉~我不敢騎太快 ˊˋ

一開始再名間 品浩抄近路 蠻快的

然後一剛開始沒什麼跟香蕉說話 到最後也跟他聊很多

他說看不出來我也蠻健談的…

我只是在學校不大說話而已 不知道要說什麼= =川

噗︿︿ 不過今天去一中街還蠻開心的 一直逛街

一道一中街 我先去找另一個朋友 香蕉猴子品浩他們先逛

然後就去找他們~ 一直逛 ︿︿

很好玩!! 我那時候沒和他們逛的時候

吃了日式雞排飯定食 120$

沒什麼菜= = 雞排又不好吃 不過我還是吃了

然後去找猴子他們的時候 我又去買壹忠的大雞排!!

蠻好吃的=口=呵呵 有點鹹 買了杯飲料 草莓鮮奶

還不錯喝~ 再付近看到一間擺地攤的

賣健保卡 之類的卡 貼紙 跑去買 在那間地攤

浩好久的時間︿︿一直找 再找的當中

老闆:ㄟ~等一下嘿 來(老闆收東西)

我們一臉錯愕=口=??

隔壁的擺地攤:警察走了沒?

老闆:走了走了 我們開始吧

噗= =川 原來是躲警察阿 呵呵

品浩買了一件有點龐克的衣服 貴阿=口=川

然後我們原本要去逢甲夜市的 結果還是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妳們會不會餓啊?

猴子:不會 香蕉:有點 品浩:…

= =川 ㄚ你們會不會口渴?

猴子:會 香蕉:恩 品浩:…

=ㄦ= 納等等我們看到麥當勞 在停下來買東西唄

我想買冰炫風ˊˋ 結果去買 猴子卻說他要去7-11買

猴子:妳們要在裡面吃還是外帶啊?

香蕉:等等我在去找妳們拉= =

我(= =川):你知道路嗎?

香蕉:不知道= =川

我: 我也不知道=ㄦ=川

結果看了一下附近有7-11就知道了︿︿

蠻好笑的 香蕉不知道路 還說等等去找他們

呵呵~!

香蕉買了杯檸檬紅茶 我買了杯冰炫風

店員:不好意思ㄛ我們店有冰淇淋之類的東西 都沒有了

哇咧槓ˊˋ 就沒買了ˊˋ

從麥當勞出來下雨 下了一下子

然後去7-11原本要買雨衣 也迷有買

猴子說可能下一下子 等等下很大再ˇ買

結果我看到有兩三台GTR 催油門= =川

好像是故意的…算ㄌ= = 我在香蕉 我不敢衝

回竹山之後 先在香蕉回家 然後猴子 從省前納編出來 

差點出車禍 我從省錢出來 剛好黃燈

有台休旅車 福特的吧?! 闖紅燈 差點撞到我

然後我回家之後在農會那邊 十字路口

也差點出車禍 差點撞到機車

一台機車 跑出來 兩個女生= =

我緊急煞車 甩尾了一點點 幸好沒擦撞

在我家下面的十字路口 

有個男生:小杰~甩尾捏~~~~

原來是聖凱阿 =口=川 好丟臉 被抗到了ˊˋ

我:ㄜ… 噗噗 回家ˊˋ
就這樣







台長: 歐雷雷
人氣(2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nNa
我沒跟到= =
2007-03-26 00:17:36
浩呆杰
哈=口= 你要自己騎一台唷
2007-03-26 15:5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