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02:23:55|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來是墾丁遊記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2.6 (二)

9:00 恆春 艷陽+無雲

起床後 享用艾麗煮的超豐盛早點

在民宿玩了一下盪鞦韆 搖椅 吊床

就出發去打漆彈了 到漆彈場後 我們7人只下去了4人

分別是:我 佳樺 珮靜 麗蓉

雅芳&雅姐是因為太貴 小衛則是當了人質

在簡單的說明後 我們分為兩隊

我&佳樺一隊 珮靜&麗蓉一隊

對戰有3場

第一場

規則:其中一人中彈

一開始的時候 大家都不敢動

我想也沒想的就往前奔去 跑阿跑的就到敵方陣營前啦

在互相掃射對峙一會後 珮靜晃了出來

他對我瘋狂掃射 我也是 剛好我射到珮靜的大腿

第一場就結束了

第二場

規則:一方全滅結束

因為這場輸了有必須站遠被射屁股的危機+被打到真的很痛

兩方都抱著絕不能輸的決心

只可惜我狠勁有餘 戰略不足 在我衝去猛攻的時候

卻被躲在一旁的麗蓉襲擊 我被麗蓉射中肚子

射到肚子時真的很痛 有被貫穿的感覺

而且真的有中彈在跑人生跑馬燈的感覺

我陣亡之後 沒多久佳樺也敗下陣來

於是我們這對要面臨被射屁股的懲罰 幸好都沒被射中

不過倒是很驚險 有顆子彈就從佳樺旁飛過

因為他們都沒射中 教官竟然親自操刀 真是嚇死了!!

只可惜~天意阿!!槍管歪了中不了我的屁屁

第三場

規則:中彈結束

這場是4個人都不同國 在喊散開後 大家拼命的找掩蔽物

找好後遊戲就開始了 我第一個盯上的目標是麗蓉

我一開始先往他那邊射了幾槍 他也發現到我在狙擊他

反過來也對我開了好幾槍 就整個僵持在那 我攻擊 趴下 再攻擊

在我們僵持很久以後 我聽到遠方有一人出局

是佳樺 用完彈藥了 我想說在這麼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決定轉移戰場 去解決珮靜好了

結果我才一轉出掩蔽物 就中彈了= =

又是左腿阿!!原來珮靜幹掉佳樺後就移到我附近

看到我ㄧ走出來就...斃了我= =

漆彈戰結束後我們經由漆彈場老板的轉介

來到玩賽車的地方 因為靠關係我們讓7圈100硬是變成10圈100

11:25 正中午的毒辣太陽+無雲

我們開始了真實版的卡丁車之戰

有一點小遺憾的地方是 不能一起出發 每台車的發動 都是人工的

所以前面出發跟後面出發的差了很遠 我是中間出發的

一路上我超了雅芳&雅姐的車

(他們均屬好超型 因為速度慢外加乖乖靠邊開)

也超了佳樺的車 因為是在過彎的時候超的

不太好控制 所以撞了他一下

小衛的車阿... ... 沒啥印象?有超過還是沒超過勒?阿災= =”

麗蓉是最後發車的 從頭到尾都沒看到~”~ 落後太多吧?

珮靜中間有超過他的車一次 不過很不配合 所以撞到一大點

他大概是不爽吧^^” 過1.2圈後就換他超過我的車了= =

其實我在超他車之後想說差不多就鬆懈了= =

找知道我就不輕敵啦!!原本第一的寶座就拱手讓人啦><~~

在我想要追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只剩最後一圈= =

害我飲恨第二阿><~~~ 不過在最後真的瘋狂用心飆還真的挺過癮的

在過彎的地方用力加速 有漂移的感覺 那種差點失控的感覺~~真是爽阿!!

在飆玩賽車後我們午餐就隨便吃個7-11

台長: 采 E.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本來是墾丁遊記 IV
此分類上一篇:本來是墾丁遊記 II

漆彈之King~
你怎麼沒說我是第一名勒??
北鼻~這樣我會不開心唷~ 哇 哈 哈
(我是第一名耶>< 沒有我出版的機會過分了 飛奔中)
2007-03-15 18:43:55
版主回應
是阿!!好棒喔!!第一名小妞!!
2007-03-15 20:31:24
柚子查理
哈哈哈~~
漆彈之KING阿~真的是太厲害了~~(大扶掌)
2007-03-15 21:2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