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6:16:01| 人氣1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同學會!? 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 精典照之ㄧ 雞毛 妮子 可怕樣*

2/14 ---------->情人節
2/14 ---------->308聚會
2/14 ---------->青蛙生日


==============================


我們我們 隨然幾乎天天都在同學會
不過不過 哈 那種fu 就是不一樣
(我懂 你懂 大家懂!?)


大家相約 一點 西門 6號出口
我們女生幾乎都到了
就差幾隻很會拖的男生
(其實當時我的心情 很怕 怕到最後 你又沒有出現)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都到齊 (你也有^^)
就開始我們的白目行為 哈
大家開始拉勒 吃蛋糕 耍白目


一開始大家都很”閉俗”
到後期 整個就很吵 哈xd



圖:寶貝青蛙穿上我們送他的精美小禮物*(有點嚇人) 哈


因為那天是我們家寶貝青蛙的生日
所以大家就幫他”順便”慶生辣!!


不過不過 我們班男同學 真ㄉ是吼!!
幫人家唱個歌是會怎樣辣 > <
都不給我出聲 真ㄉ很不聽話
寶貝青蛙 你不會介意吧 哈


我跟毛有準備你的”生日禮物”勒
大家看到感覺都很喜歡 為捨麼你的臉(那麼錯愕)
哈哈哈


你穿起來 很適合阿!!!(真的真的)
哈哈哈 生日快樂餒*



圖:吃完後的桌子 撲”” 有308的style*







看看我們對他們多好...
好像打過仗勒= =



圖:我騎熊 哈*


吃完東西 我們就到處給西門町晃晃
可是 悲弊的男生們 遽然給我先跑
所以我們就走散辣!!


剩下 三姑六婆 撲”
好吧 我們去紀念我們這一天吧
拍貼貼貼貼貼貼!!!!!!!!!!!!!!!!!!


拍完 就去找那些死小孩拉
給我跑去誠品 打電動去...
哈 (那裡真的是我的天堂 了解我的都了*)


pkpkpkpkpkpkpk 我一直都在pk 哈
花了不知道有多少了我


阿龜 嫩逼!!
阿庸 車車輸我辣!!
哈 整個就是爽”””


那裏有待2個多小時吧= =



圖:阿龜跟可憐進小樹的人 撲


看看時間 5點多了
還好早唷!!!


所以
我們決定
一起 go to 河濱打球 哈
(一群瘋了的孩子)

++++++++++++++++++++++++++++++++++++++


打球打球
阿阿龜 你是在打球
還是在打人阿= =
哈!!


回家的路上 還真沒有被你們給笑死xd
你還把他 給推進 小樹裡= =
害人家白白的衣服 給用髒了
還問人家:[ㄟ!!你怎麼回去都要把衣服給弄髒阿!?]
真的有白目到 哈xd










我很高興 因為北鼻送我回家家家家家家
雞毛高興 因為她跟公主牽手手手手手
阿婆高興 因為她後來跟老鼠滾了
雞雞高興 因為她有我們陪她
月亮高興 因為大家一起過
妮子高興 因為久久不見我們
阿潘高興 因為欺負人欺負的很爽
阿庸高興 因為蛋糕吃到死
阿龜高興 因為電動打到爽
阿告高興 因為他送我回家 哈
阿賢高興 因為大家幫他慶生
阿比高興 因為有我們正妹陪她過
小江高興 因為 就是高興 哈







*結束

台長: -=☆小丸”佳佳★
人氣(1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308δ |
此分類下一篇:地下街遊完 河濱遊*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讓它過去好嗎???

快樂很偉大
喔哈
妳好樣的阿
竟然給我放那張照XDD

卑鄙鬼
為什麼遊戲沒有我= =
哼哼!!

一直叫他[公主幫]
這樣很可憐矮他他他
你們這群臭孩子

還有還有阿
[狗]的篇幅怎麼那麼大
齁齁齁
偏心偏心噢妳
2007-02-15 20:57:21
姿
哈哈哈ㄏㄏ
爛哀
後面高興理由 哈哈哈...無言
對麻對麻
告篇幅好多喔喔喔喔喔
ㄏ哈哈哈


啊歸真的有智障到
2007-02-15 23:11:27
-=☆小丸”佳佳★
我有偏心ㄇ!?
沒有吧!? 他的篇幅哪有很多ㄚˊˋ
公主就是公主 除非讓我們看到ㄊman的一面 哈


遊戲沒有雞毛 我哪知道阿!? 阿不知道誰唷!?
跟我們玩到一半 就一直想要跑勒!?
撲&quot&quot


阿龜真ㄉ很智障 我看他欺負ㄊ朋友
都看到有點怕的說 這烏龜 膽子夠大
有夠北罵!!!哈
2007-02-15 23:3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