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9:12: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情 雜 記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NO 整個心情不開心
我果然很情緒話...[ 哈哈 ]*
老師只會罵罵罵...找到機會就拼命的罵,罵到我都累了
可不可以少罵一點,,可不可以少說一點,可以不可放我們自由
國三也過到一半了..老師還是繼續罵,繼續說,繼續說教,請問你說完沒阿
每天還是這樣過,吵架,考試,被罵,搞心機,搞團體,(我們不是很團結的)*
------------------------
老天阿, ( !! ) 何時可以過完這些無聊的日子,可以平靜,只有微笑
微笑阿,就是開心的笑著,每天都有一堆事情發生,一堆可以罵的人,可以說的話
可以講的事,可以討厭的人,這樣的日子還要何時結束才會嘛?
你們不累,你們不辛苦嘛?! @@ ,每天這樣的過...過的我都煩了
-------------------------
有人說..國中就是無憂無慮,只有基測要擔心,其他算什麼?!
我就想請問她,然到每天都不用考試阿..然到你在混阿
每天都不用罵人,每天都不會因為老師忽然走進來的壓力,
每天都有一堆人討厭你,看你不順眼,看你煩就想罵,你有過嘛?!
高中生總是說國中就是白目,我才想說,高中生才是沒大腦的人,沒知覺 ˋˊ
--------------------------
累累累,我討厭現在這樣,一天過去了,淚水總是在一天過後流下

台長: ♥哭泣,,((N))小包*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