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20:52:01| 人氣4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違喔我們


這甚麼靈異照片

一直硬要在家裡穿鞋子

獨一無二的訂做鞋送你囉



親愛我們真的超久不見欸

任何都沒變喔哈哈






坐姿方面

事業很大的意思?



自以為很有氣氛哈哈哈



好愛你

畢冊特輯



這張真的拍得很好欸


甚麼人妖的感覺哈哈哈

靠杯有夠像顏雅倫

正翻了


好可愛
















嗨你好第二天的約會中興圖書館

好喜歡


真的很愛那雙鞋欸







好白喔好喜歡



也是好久違的爾富

想當初國中生時期



每晚的晚自習圖書館約會時光

靠北還被10個鬼跟

毛骨悚然哈哈哈


掰掰了媽媽的訂做鞋

很合腳穿起來不大也不小的第2個主人


嗨你好南投家樂福



髮色一樣的意思?



嗨你好南投文化局原本想看免費電影

結果7/3才開始

阿露牙齒了

嗨南投圖書館

花了一些時間看鬼亂5笑死我


都不理我


盧冰我想要這個顏色啦嗚嗚嗚




嗨猜猜我的意思是?

就是脂肪出走的意思

好喜歡你的新髮型

又多了一個給鳥生活的巢穴

冷氣房超涼爽




今天一整天約會快落幕

親愛謝謝你喔哈哈

有你都不無聊

雖然給你載真的很恐怖

有人說是在閉目養神

養個屁

雙眼皮縫假的喔哈哈哈

 

ps.親愛的林俞秀,謝謝你啦陪我這兩天雖然是我要騎車付出,去找你風吹雨打欸太陽把我曬得好黑喔唉唉唉今天好好玩回為了好多以前,還騙了一大堆人,還有你的自我滿意說讓我覺得很樂觀哈哈!我愛你下次去游泳雖然你一定會拒絕我不過我會努力把你騙去那裏哈哈!


 

台長: 陳香佞叫我洪幽默
人氣(4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妳有車當然是妳付出阿 偷騎車下山買麥當勞 第一次爸媽不在跑出去 妳知道那種心情嗎?緊張到要點麥克雞餐點成大麥克 回到家打開盒子 大麥克 我還嚇到 !
很有可能 今天都白曬 其實工作很好找 但要找到符合我需求的 難!
我運動細胞很好 出生到現在第二次碰機車就能夠在妳 難找~
下次在約吧
2010-07-01 21:33: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緊張到麥克雞點成大麥克那裡我笑超久,我吃完薯條就飽了超撐的啦我都要生氣了 你快點接到面試電話了沒啦 自我滿意說明明別人就是很普通哈哈哈你好天真好可愛 沒辦法因為別人都是長期的你也知道我們現在面臨的窘境囉 拜託我整條路上心驚膽跳都快哭了哈哈哈

快點我們去swim啦
2010-07-04 11: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