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0:22:1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哇~中餐課 蕭蕭~台ㄈㄥ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ㄉ天氣. 公車遙遙到ㄌ學校.老大就叫全班穿上廚師服.鬧轟轟ㄉ跟啥麼一樣.>< 上去做ㄌ我們ㄉ乾爹and乾媽沒來.來ㄌ卻是他ㄉ2兒子.和學徒 不錯ㄟ....有助理哈哈哈
第一批小侯先煮我都沒啥在管小侯做啥麼而溜去看小妞.米將.亞麟.阿真
ㄑ辣ˋ涼ㄌ一下
阿真ㄉ過程超可愛ㄉ.有些托現但郝有趣喔!

第2批 郁筑.幫ㄌ她一下我又跑去看小雨衣下我就去吹吹風ㄌ
外頭ㄉ風超涼ㄉ.好喜歡今天ㄉ天氣 好涼ㄉ風 有點太陽 但很舒服
又回去幫ㄌ一下筑 又逃跑ㄌ~吹風時間到 超喜歡吹涼涼ㄉ風.
看看美美ㄉ風景.
郁筑很厲害ㄉ完成ㄌ菜................

第3批就是我啦!
洗ㄉ流成都ok不過到ㄌ(魚)我就........嚇ㄉ要死而小薇也是和我同時間做.她一直聽到我在叫哈哈哈^^
那ㄍ時間超安靜ㄉ 哇哇哇~~~~~~~
切還好ㄟ
到ㄌ煮ㄉ動作就........................有待加強
炸ㄉ東西全是老大幫我ㄉ.還有些炒ㄉ很多他都幫我ㄟ(感恩哪)^^
之前都米將在幫我用到ㄌ後面郁筑來幫我清洗東西.小侯來幫我弄一下 (感恩阿)^^
我煮ㄉ東西 阿真幫我打包ㄟ謝啦
不過用.菈姬袋.裝起來還真亮眼ㄟ
沒想到時間真ㄉ很趕ㄟ留下一些女生和老大來清 .小白兔上來 阿彭也上來幫忙 ㄅ知道小黑怎蹦出來ㄉ 弄完大家一起走啦! 溜.........
終於放學啦
坐ㄌ公車.帶子 好像破ㄌ洞漏汁啦真好笑^^
司機說ㄋ漏水啦
我才找東西裝起來
司機拿ㄌ報紙給我吸
我拿我ㄉ塑膠袋裝再裝紙袋
但........太重啦...破啦
有一ㄍ好心ㄉ女生拿ㄌ袋子給我(狼狽ㄟ)
很不好意思ㄟ把公車司機ㄉ地上弄髒ㄌ
不過世界上還是有人情味ㄉ
感恩 拿塑膠袋給我ㄉ人
親盆大雨 瞎啦啦 直落
今天粉開心

台長: ♫ゞ♡_☆利塔˙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失誤呀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ㄉ?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