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6:25: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泡】☆躲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六班跟三班的躲避球比賽

我真是超超超超超期待的

因為如果六班贏的話我們就可以跟他們班打ㄖ><

我等ㄖ好久...終於等到ㄖ六班的走過去...得到的答案是...

我們因為怎樣怎樣所以故意輸ㄖ...

聽到後當場氣到快瘋ㄖˋ口ˊ

真是超超超超超不爽的

換到我們班跟三班打時我完全提不起精神...

所以幾乎都沒看...而我們班最後也輸ㄖ《沒差不甘我的事》

到ㄖ第三節...北鼻好像知道我在不爽...

就問我說我怎麼ㄖ...我就說沒事

雖然混高興...只是還是混不爽...














































倒數2天














台長: Bubble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