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3:33: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樂迪VS炸丸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開學囉!!
就跑ㄑ板橋好樂迪唱歌~
WITH ㄈㄧˋ+羽毛+宛儀
到ㄌ好樂迪 剛進ㄑ包廂電視上就有在講解!ㄈㄧˋ很激動ㄉ大叫~好像被服務人員看到!就近來跟我ㄇ說按切歌就可以囉!!真是太丟臉囉~~
就開始點歌~我一下子就點ㄌ快10手五月天ㄉ歌!ㄊㄇ人都粉好~讓我唱!不過 我也很識相ㄉ唱ㄌ一下子就切掉~怕被打!哈哈~~
在那邊也吃ㄌ粉多東西~
炸丸子.米粉.麵包.關東煮.咖啡.可樂.....超多ㄉ~炸丸子最獲得我ㄇㄉ青睞ㄋ!
在唱張惠妹真實ㄉ時候ㄚ~宛儀搶ㄌ羽毛ㄉ麥克風!羽毛當然也不甘示弱ㄉ搶ㄌ回ㄑ!正當羽毛要唱ㄉ時候 我ㄇ就按切歌 哈哈~~羽毛還大喊一聲:不要切 >0<
來不及囉!!
ㄊㄇ在唱歌ㄉ時候ㄚ!~我插ㄌㄧㄍ丸子 揮來揮ㄑ 還打到唱歌ㄉㄈㄧˋ~哈哈!
結果換我唱ㄉ時候 ㄈㄧˋ也不甘示弱ㄉ還擊我一顆丸子 不過2聯發 ㄊ大到我和宛儀~!哈哈!
大家都唱ㄉ粉高興~也見識到ㄈ 一ˋㄉ歌聲!粉好聽唷~
宛儀唱ㄉ也還不賴~粉愛誇張動作!哈哈~
羽毛唱ㄉ聲音不像ㄊ~不過還不錯囉!!
ㄈㄧˋ+宛儀 還為我獻唱一首陶子ㄉ/離開我/ㄋ 哈哈~阿里押多!粉讚唷~
總之 今天整ㄍ都粉瘋狂~
唱到ㄌ五月天就是爽囉!!

台長: 大笨魚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10.22瘋狂爆笑日0.0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