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9:49: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再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峰 - 愛在記憶中找你


我對你 這一生 哪個可比
我與你 差一些 永遠一起
邂逅時間場地 似連場好戲
要自何頁說起

愛太重 深呼吸 欠缺空氣
愛太美 輕輕的 卻載不起
愛情來到時候 似明媚天氣
它走了 突然驟變雪落雨飛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要)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你太遠 該怎麼 說對不起
你太近 一轉身 卻已高飛
快樂也許太短 似場流星雨
一眨眼 就如幻愛怕又記起

Repeat *(*)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我還在記憶中找你



林峰-忘記傷害


當 這感覺未發生 不知道你光臨
我大概還可繼續散心

無奈我的心 不經意著了燈
為得不到的吸引 令我不糾纏亦不忍

當 他手放在你身
才想到我是好友永遠沒權利去傷感

#忘記受過傷害  施捨最假的愛
也會令我肯相信這段感情避不開
忘記如何忍耐
但期待一夜之間醒過來
我和你便已如戀人熱愛#

想 想一世待你好 不需要有出路
那是我唯一快樂 

其實期望未算高 不擁抱便跌倒
付出的都不苦惱 被愛的當然未知道

好 即使我未夠好
連哭一聲都不配你便提示我怎做




廖碧兒-分手

像 望著漆黑的美麗
既是如今不得見光的身世
世俗迫我放低

但 在最終情難自制
不管炮火重圍我也可不管傷勢

心 未放開仍難做好友是愛失救
不必要你開口 講分手因這氣候
就算我想公開 那被接受
沒法可解開的心別再追究
走的都不必回頭
如繼續逗留 誰會內疚

或 是讓傷心寫句號
我便回家得到至親的擁抱
聽著我的傾訴

心 未放開仍難做好友別再深究
根本你已開口 講分手那會虛構
如若扮作敵友 會更傷透
被割開的心即使再次得救
我就別回頭 撇脫放開手

不過 放下你仍能做好友就已足夠
懇請你會開口 願接受會作補救
無謂扮作敵友 會更傷透
被割開的心可否再次得救
畢竟都愛過 我已看得透 情愛沒有


梁靜茹-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聽說過 這邊失戀的人 也會點唱分手快樂
旁人話過 這裡有個大男孩
欠缺勇氣想示愛 唱勇氣來當替代
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即使距離也會再變小
從旋律中的感覺再把我們連繫了
如樂章的變調 連過客也變得親切了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
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 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
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 卻也彷彿愛過

聽說過 這邊廂的戀人 唱我喜歡都很快樂
寧靜夏季 分享多一首親親
完全無條件為你 我也覺無窮快樂
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今天我陪你唱到破曉
如像熟悉的歌曲已把友誼維繫了
唯望好好答謝 能碰上原是有多奇妙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
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 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
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 卻也不願離座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悲喜對錯 一起去過 我們還未共分享的尚有很多
原來再見仍然未生疏 心底埋藏我每段情歌
感激從未認真相識過 卻這麼寵愛我

[以上 這幾首 是最近在聽的 只能說 真的很好聽!!]

台長: sMiLe =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