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3:30:21| 人氣9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彩虹仙子 粉紅貓指定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可能不太有佐櫻的感覺......




傳說中,彩虹仙子不是七位而是八位,分別是年齡最大的紅仙子 瑤兒、第二大的澄仙子 月兒、第三大的黃仙子 秀兒、第四大的綠仙子 雙兒、第五大的藍仙子 如兒、第六大的靛仙子 婷兒、第七大的紫仙子 敏兒及最小的粉仙子 桃兒,她們雖不是同一個人生的,但感情卻親同姐妹,但在一次偶然之間,最小的粉仙子 桃兒,愛上了人間的男子宇智波 鼬,但卻犯了仙界最嚴重的禁忌 不能愛上人類 ,仙后一怒,便將桃兒貶入人間,並詛咒她的子孫們的愛情會永不順利 而粉仙子的位子也無人代替,因而慢慢被人類淡忘了....而桃兒自從被貶入人間後,才發現已懷了鼬的孩子,取名叫 櫻 ,但宇智波 鼬,去在不久後拋棄了桃兒.......



「宇智波....你為什麼要拋棄我和櫻兒?...我還為了你犯了仙界的禁忌,你卻如此的對我...」桃兒如波浪般的紫髮,披散在肩膀上,兩眼無神的望著眼前的男子,眼裡散發著滿是絕望。

「哼!你已經沒什麼價值可利用了,既然你不肯說有關仙界的消息,那留你又有何用?」眼前的男子,無情的話讓桃兒最後一絲的希望也破滅了。

「那你至少...想想我們的孩子櫻阿?」桃兒想到了櫻最後一絲希望便又點燃了。

「哼!她?她才不是我的孩子勒!我告訴妳,妳的孩子早就死了!那女孩兒只是我拿來敷衍妳的!」一陣陣的冷笑,傳入桃兒的耳中,又滅熄了桃兒那最後一絲希望。

鼬的一番話讓桃兒震驚不已,不..不..櫻她...櫻她一定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怎麼可能死了呢?我的孩子還活著!不可能死了!她不可能死了!但是鼬...鼬不可能騙我阿!

「就算櫻..櫻她不是你的孩子,你...你怎麼也可以那麼無情?無情的對待著一個小生命,宇智波 鼬!我..我總算看清你了!當初算是我瞎了眼!竟然會看上你!哈..哈哈...我真傻阿!哈哈哈哈...」瘋狂似的笑聲從桃兒的嘴巴發出,她絕望了!真的絕望了!宇智波 鼬如此的對待她,而櫻竟然又不是她的孩子,她還能有什麼希望呢?

但是,依仙界來說,只要是仙子撫養長大的孩子就算不是她親生的,也算是她的孩子。

當時,鼬的母親,背叛了他的父親,和別的男人通姦,生下了鼬同母異父的弟弟宇智波 佐助。

自從被鼬拋棄後,桃兒便開始獨自撫養 櫻,並警戒她 越是好看的男子就越會騙人,所以千萬要提防著男人 ,這年櫻十八歲了...


「媽!你知道宇智波 佐助嗎?」天真的櫻問著,卻疏不知這是桃兒的傷心處...

「宇智波....不準在我面前提到宇智波!現在是,以後也是!」蒼白的臉伴隨著眼淚,滑過了桃兒的臉龐,宇智波...她的要害點!

啪!

「媽!妳...」從小到大都沒被打過的櫻,如今卻因為一個名子,而遭到的了母親的一個耳光...



台長: 櫻瑜
人氣(9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指定文【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彩虹仙子 粉紅貓指定(中)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煙火 (晴指定)

懶人-幻戀
抱歉!我先搶沙發辣ˇˇ

鼬你太過份辣!!!!【暴怒】
怎們可以這樣對櫻櫻的麻麻勒!?

唉呀呀!!總覺得櫻櫻和佐助的會很辛苦!
可憐的孩子呀!!--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
2008-03-29 15:37:16
版主回應
對阿~佐佐跟櫻櫻是要有一番考驗才會更珍惜對方阿!
2008-03-31 12:47:28
【﹋戀空〃瞳】
好壞唷
怎麼可以打櫻櫻
ˊˋ(哭)

亣大加油
我可以如何稱大大ㄋ
2008-03-31 19:26:32
版主回應
都可以啦!不然叫我小瑜或小櫻好了,這樣聽的比較習慣!呵呵!
2008-04-01 08:04:5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