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1:13: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我不是公主 第二訓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給我仔細聽好!帥哥老師的課絕對不能遲到!


「DA-DA-DA----」 

啊!上課的鐘聲響了
就當我正要跑出教室時
我看到天天早就已經站在走廊上了


我很快就便知一二
「天天!天天!!」我大叫
「痾..啊?怎麼了嗎?」是的,他在恍神
「苶!!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唷...」我露出邪惡的笑容(?!)
天天的臉突然漲紅


「哈!!!你這樣很好笑耶!!!」我大笑
「到底是什麼啦!!!」天天大喊
「你-明-明-很-期-待-上-生-物-課嘻嘻?」
我又是邪惡的說(?!)
天天抬頭看我一眼
「嘻-日向寧次,七年級生物老師,身高175cm,喜吃簥麥麵,討厭南瓜!」
我得意的說
「好強唷!!!!」天天的眼睛整個變"星星"
「怎ㄇ....井野小~寶~貝!!」
什麼?又是哪個傢伙打斷我說話?
我回頭一看
喔---又是那個宇智波,唉..隊伍也走了...


「寶貝..」那個宇智波手上拿著一把鑰匙對我說
「你可搞清楚,我不是你寶貝!」我一附不削的語氣
「好吧!寶貝,今天總務股長沒來,你就幫忙鎖一下門吧!」
說完他便把鑰匙丟給我
「我說過我不是你寶貝!!!!」


實在是無奈到一個喜馬拉雅的地步
我無奈的走進教室
又無奈的把窗子關好
「阿..阿..阿..阿哩!!!」
「蹦!!」
誰的腳啊!!
我用手撐著地板爬起來
等一下,為什麼會有腳?為什麼地板是軟的?



「唉唷...誰阿...」
一個富有磁性卻無力的聲音說
我往下一看
嘖嘖..是..是...鹿丸!!!
「阿屋...痾...屋阿....這...恩...」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押?
「起來啦!」鹿丸說
說完,他便把我推起來,可是我來是坐在他腿上啊!
「走了啦!」
他把我的手拉起來,往教室外面走
「那...那門?」我說
「管他的,放著就好啦!」


雖然開學已經一個半月了
我和鹿丸也算是"好朋友"了
但今天這樣也太刺激了吧

日光照射的走廊上
這個傢伙牽著我的手
雖然那個宇智波
也這樣牽過我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時
他突然轉過頭來
「如果有一個男生喜歡你,但是他是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鹿丸的問題,實在是讓我繼興奮又尷尬
眼睜睜的看著第二次段考就來到了
他居然問我這種問題
「你是指.....」



*後記:
    老毛病又犯了,跳太快=口=,好久沒打文了,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混的一次,就要放暑假了,就要第三次段考了....


台長: 麵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