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0:05: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 打會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打尼會爽 ? 那我就天天打死尼惹 !






       而且 ˙˙˙ 我沒混 找不到那些人 ˙˙







       說我是尼老大 ? 抱歉 ˙˙ 我承擔不起吼 ˇ







       大樹林位子 ?  抱歉 ˙˙˙ 我也沒興趣 ˇ









       打尼 ? 抱歉 ˙˙ 我沒吃飽閒著沒是做 ˙˙










       如果尼不想幫我找就算惹 ˙˙ 不勉強 ˙˙









       去跟他們做工作阿 ˇ 反正 我又不工作 ˇ







       反正 假日尼都忙著工作 哪來ㄉ時間幫我找 ˇ








       算惹捌 ˙˙˙ 反正 賺錢 ㄑ跟尼督北鼻玩? 








       還是要自己花 ˇ 隨便尼 ˇ 或者丟在馬路上 ˇ









       我都無所謂 ˙˙ 反正  尼高興就好 ˇ










       我和她選一ㄍ? 抱歉 ˙˙ 尼不需要2ㄍ都不要 ˇ









       應為 ˙˙˙ 愛情重要麻 ˇ  對捌   ˇ








       而且 ˙˙˙ 我也沒那本是 叫尼選擇我 ˇ









       反正我不重要  ˙˙˙˙  我沒用  ˙˙˙








       (龍)(樵) 不會生氣  ˙˙ 應為他們脾氣好可以惹捌!








       對 ˇ我脾氣不好 !  爽 ?  我就那摸白木 !










       說過惹 ˙˙˙ 尼等我那幾秒 幾分鐘會死 ? 








       回去 ! 人都消失 ˇ 是怎樣 ?








       我在後面追 ˇ  有啥屁用   ?









       算惹  ˙˙ 我也不該介入  ˇ  我不該打擾 ˇ









       尼不需要轉走 ˇ  要轉走ㄉ是我 ˇ







       反正  ˙˙ 尼比我帥 ˙˙˙ 人緣多 ˙˙˙ 








       什摸都好  什摸都比我好  ˙˙˙˙ 我轉 !







       如果我能轉    我也希望我轉   ˇ









-----------------------------------






         一           句







       對        不         起 






         那     摸      難   ?




                              ♥

台長: ♥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