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9:38:2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二日遊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大概是5點多吧..)
那時候起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E04"
因為那天玩電腦玩到12點才睡 5點又起來 怎會有精神阿XD..
吃了個早餐 就去機場哩!!((這裡簡短說))
上了飛機後 又有股莫名其妙..會怕的感覺 但是 又覺得好好玩= =++
在飛行的時候 看著外面的海景 真是美的沒話說阿 但是心裡不時想起墜機的畫面
心裡就超毛的=口=||
到達目的地 飯店的人來接我們經過一段漫長的路程總算到了
放完行李後 租了輛轎車..前往我外甥的家行動!!
那輛轎車真的只有外表可以看 看到裡面差點昏倒..皮椅的皮都掉了一半=口=|
又經過一段漫長的路 到了..
可是當時卻看到只一個小孩在家門打著赤腳跳來跳去..我媽跟我姐就開始討論
那是我外甥嗎? 走近一看還真的是 早上10點多一個小孩在那玩 到了我外甥面前
差點昏倒..2隻腳像紅豆冰一樣 全都是傷口 不知道是被打還是跌倒..
((登場人物註明:我大外甥叫:柏宇、小外甥:恩維、外甥女:子萱 不過通常都叫妹妹 、二姐的丈夫:由於不想叫姐夫 直接稱呼爛人、他的媽媽、二哥、爸爸))
恩維看到我們走過去當然也邁著輕鬆的步伐走過來..還跟柏宇玩了起來
以下對話純屬用台語:
他媽:你們來幹嘛 我媽:我們來看小孩 不行喔 ((他媽不說話..
沒幾分鐘後 那個爛人從樓上下來 (一個30幾歲的人,10點了還在睡覺)
也打著赤腳把我那個小外甥叫了回去 並且把他帶上去樓上 我二姐也追了上去
想要讓2個小孩一起玩 結果爛人就把小孩跟他關在房間 看的出來很明顯不想讓他下來 於是我2姐報了警
警察到了 爛人好像聽到聲音抱著小孩下來 還裝做很熟的樣子叫著他的名字
我二姐也不是省油的燈 開始看著那位警察的編號 那位警察也發覺到了
開口道:你們雙方好好解決 這種事我們警察也插不了手((看的出來 那位警察也左右為難..)) 接著又對我二姐說:這樣好了 我留我手機給你 有事在打給我 因為這種是我們真的不方便插手 我姐也說了:那先生貴姓? 警:木子李
(警察退) 我二姐就接著叫我一聲跟他去車上拿蛋糕(其實這次過去不是去玩 是幫我可憐的小外甥過生日的) 就乖乖的跟著他走 拿了蛋糕之後看到那位警察返回頭找我姐聊天 多少都聽到一些聊天內容 他說他跟那爛人是同學 他在澎湖警察當不下去才跑去台北的 我姐也說:他也是在台北混不下去才回來的(忘記說一點 他欠我家人:大姐、姐夫、二姐、媽媽、還有外面黑道的錢 不下3、4百萬 目前狀況被黑白兩道追殺)
我二姐就叫我先拿蛋糕回去 接著進到客廳 看到那爛人我就在我媽旁邊坐了下來
看著2個小孩快樂的追逐 玩耍 心裡也多了份安慰 可是我那小外甥一踏出客廳門口
就那爛人叫回 就這樣2、3次 我小外甥那脾氣本身也不是很好 他就開始把拖鞋給踢掉 氣呼呼的上樓了..他那當時的眼神 就好像想殺死那爛人一樣..變的好可怕..
((另外還看到那爛人也瞪著我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他跟我的仇結大了 當初在我家破壞東西 這也就算了 他兒子自己不顧在房間看電視 我只在旁邊玩電腦 我一直跟我外甥說不要爬危險 一直抱他下去椅子 結果 剛好沒空轉頭他已經掉了下來 開始哭 傳到裡面 很好一直來就罵我 臭我3字經 那時我就一肚子氣都忍住
因為那時候他比我高 比我壯 當然打不過他反抗也沒用 我媽回來 我就跟他講 開始忍不住淚滴了下來 終於等到這天了..這次去看到他 馬上證明我已經比他還壯還高 我真後悔當時沒嗆一句話下去 沒關係 你會老 我會壯 幹 看以後誰唱秋))

-----------------------------請待續下篇-----------------------------


台長: 〝秋〃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