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8:34:45|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ㄎㄎ~~好痛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氣ㄝ....幹麻啦

跑八百還可以拉傷喔?!真的敗給我自己ㄝ...

害我現在= =!!連笑都不能笑太用力(不可以逗我笑喔~"~!!)

而且..我最近這幾天~莫名的心情差差的   會兇人><"!!

不會吧  不會要把老虎放出來了吧??  我好不容易關起來的(泣)

對不起啦~~馬爺跟小白...  o(‧""‧)o

※  警告   ※
  
  若發現  魚老虎  沒睡飽= =  請勿拍打及餵食!!謝謝合作︿︿"

────────────────────────────────────

我突然在想....高一下如果要拆班~那我到底要不要上第九第十節勒?

(‧_‧?)  阿~~~爸鼻叫我吃飯飯ㄝ~"~!!來ㄑ吃飯囉~~  

台長: 小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