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4:28: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5 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說要去桃園買我愛黑澀會的專輯

結果我就叫雅楓陪我一起去

後來經過她王母娘娘那關之後

雅楓說要去打給她的寶貝請她的寶貝載我們去

說完之後就去他家等他

差ㄆ多等了30分鐘

他寶貝就跟他的朋友一起來了

因為只有1台機車ㄆ夠所以就請他朋友一起來

後來說完就3台車一起出發了

吼 ~ 超久沒有這種飆車的感覺

真的是有夠爽的耶!!  哈哈!!

大哥 ~ 老實說你的技術ㄆ錯啦!!

摁摁!! 謝謝你歐!!  ︿︿*

後來買完之後就去統領9樓找他們

因為我們5點以前要回到南崁所以ㄆ久之後就回去了

回到了光明國中雅楓跟他寶貝說要去拿東西

事實上是要去買東西啦! [ 因為她快餓死了 ]

買完之後他寶貝說要去吃刷刷鍋

陪他們座了一下我們就回去了

到了雅楓家她媽媽說妳ㄆ是要去台茂找工作嗎?

之後沒多久又出去了

雅楓說要回刷刷鍋找她寶貝

他們還嚇了一跳 ⊙0⊙

因為雅楓說要騙他們我們太晚回去被她媽媽趕出來了

結果他們還真的相信勒!  顆顆 、、、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雅楓她寶貝家的社區玩

因為他們說現在去台茂太多人了所以要等到7點多在一起去

也因為只有2台車ㄆ夠要再借1台才能一起去

等到7:45才去台茂 [ 是真的有點晚啦! ]

到了台茂我跟雅楓跑的跟飛的一樣速度超快

沒20分鐘東西的買好了

買好就請她寶貝載在我們回家啦!!

到了雅楓家我東西拿了就走了

因為我媽媽也快瘋了

到家之後是有被小罵一下啦!!

ㄆ過我覺得今天玩的那麼高興

被罵那也是值得的啦!!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 

如果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嘿!!

㊣ 給雅楓的話 —————

雅楓看妳這麼幸福

老實說  。。。

我這個做麻吉的放心很多捏!

要一直幸福下去歐!  ︿︿

永遠都會支持妳的  。。。

* 阿盛 → 要好好對待我們家雅楓歐!

p.s: 照片 → 雅楓姐姐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