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00:35:43| 人氣4,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子小金剛之父-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我還挺興奮滴~~~因為ㄚ......

這些漫畫可都是我童年的回憶....(哇~不小心透露出年代嚕!!)

所以我來啦~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一進展廳~就看到主角ㄛ~~原子小金剛

好口愛ㄛ~~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經典的角色~

所以下面帥帥的怪醫黑傑克出現啦!!~~

當然因為這次的主題是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所以就把經典角色全都集合在一起啦!!

於是就有下面這張圖片的誕生~挺酷的^^

是不是很有趣呢?您們認得幾個呢?

又陸續拍了不少照片ㄛ!!果然又是狂拍ㄚ~~哈哈

接下來因為要進入是大師的手稿跟一些影片的播放~

所以是不能拍照滴~大家要自己去看嚕!!

本來看完那些手稿跟介紹後,想說就沒了~

沒想到驚喜的還在後面~更多的人物又出現了!!!!

原子小金剛~又口愛又帥~給我親一下~~啾(害羞)

寶馬王子~真的好美又好帥(花痴)~ㄎㄎㄎ

還有還有森林大帝(小白獅王)~~好酷唷!!

當然還有我喜歡的三眼神童~愛死嚕!!

也去看了3D影片ㄛ~雖然很短~但還OK啦!!

還有經典角色握手會咧!!~我們剛好遇到小白獅王~

後來我還去問了工作人員是多久一場~她說是30分鐘~

我就又問那今天有原子小金剛嗎?~~結果~~

她說:原子小金剛,今天休息~但是等等小蘭會出來(小金剛的妹妹)

還有皮諾卡(怪醫黑傑克裡的妹妹,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ㄎㄎ)

然後我們就決定再多留一會等小蘭~呵~~

中間小白獅王很活潑的跑出來要跟大家拍照~

結果有個小妹妹,一直喊不要,不要~~

小白獅王就好難過的,跑去面對牆壁啦~真會演~讚!!

沒多久~小蘭出來啦~~當然要拍~

覺得日本的人偶造型都做的好生動ㄛ!!很棒的ㄋㄟ~~

接著就往出口移動啦~有一些益智的遊戲可以玩, 還可以參加著色比賽~但限定小朋友~哈~~

這邊的佈景當然就是可愛為主ㄚ...所以Q版出現啦!!

真的超卡哇伊~~~~~~~瘋了~哈哈哈~~

 好啦~真的出口到了,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蓋章~

可以再入館用的,我們想說應該不會再進了,所以就沒蓋嚕!!

出口當然就是紀念品店嚕!!還是買了一點小東西,

明信片跟紀念幣~我覺得最有紀念價值唷!!

真的超開心的!!!~~我覺得展覽的編排真的很棒~~

恰巧人也不會太多~所以感覺好好~

推薦給大家~不過剛好去的時候有節目去介紹~

播出後~人潮會不會變多~我就不知道了^^~~~

就醬~其它照片在相簿裡~有空的捧友可以去看看唷!!

展覽訊息~7/9~10/6 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官方網站http://tezuka.ishow.gmg.tw/

  

 

 

 

台長: smapjessica
人氣(4,0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藝文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林口 霧社街
此分類上一篇:奇幻.不可思議-3D畫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