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1:46:26|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是郭富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依舊沉淪在舞林正傳中~SAMP對不起啦~

下面是轉載網友的文章~

城城在演唱會最後幕上的字~

很感動~非常感動~與大家分享~

Ending   布幕上的字 
2008冬夜 
有緣和你相遇
有緣和你認識 
快樂得不知道時間飛逝 
你像我的知己
了解我的心事 
從一開始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我好想說聲謝謝你 
用我身體的語言
愛在掌聲中糾纏
感覺好甜蜜 

沈醉在動人絃樂裡
和你心靈相繫 
如此窩心的支持
能叫我有力量去繼續 
感謝  你們激動心絃的掌聲
讓我相信堅持 
感謝  你們堅忠不二的寵愛
讓我在福地   台灣 
譜寫了我的舞林正傳 
這一個夜
小巨蛋的舞台
   有你與我同在
成就了我的夢    我的故事 

人生有聚散悲喜
這才叫人珍惜 
今天暫且分離
我的歌和你的心
卻永在一起 
 
我永遠記得
我的開始在這裡 
............................... 郭富城 

台長: smapjessica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郭富城 |
此分類下一篇:「郭富城舞林正傳台灣站2」
此分類上一篇:郭富城舞林正傳2008台灣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