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9 21:22:10| 人氣4,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鹿谷┌忘憂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老天爺給我好天氣

今天感謝林先生陪我出來

下部隊後休息那麼久  週末又要回去了

趁機會快點出來散散心  



這樣的雲好想讓人大口吃下去  真的!!!  跟海賊王卡通裡面畫的雲有點像



林俊成~~~你好帥!!!

我喜歡看男生開車,尤其是倒車。

理個小平頭,帶個墨鏡。



現在已經到了山上

下車我們準備要坐接駁車上去了





建議還是花個錢一個人來回總共$200坐車上去

一般小客車、休旅車絕對上不去。

坡度有40 50 度    用走的還要走40 50 分鐘  





有一定的高度可以種高山茶了欸

這樣的梯田型的茶葉  好久沒看到了



這是上山的第一個禮物

這個景點也蠻多人知道的  所以遊客也不少   有人說有蛇欸

我也湊過去幫它拍一張照片





以前根本就沒有這麼方便

是後來放上去的梯子

以前是木棍阿 木頭很簡陋的梯子

好像一踩就會崩塌  這樣真的好多了



這是我進忘憂森林的第一張照片

你好,初次見面。今天要跟你融入在一起

呼吸新鮮空氣



說真的  所有有關這景色的照片 我沒有一張滿意

第一  我不會拍照

第二  相機不是很專業型的單眼 只是微單眼

第三  天氣不好




有超多超多蝌蚪在裡面




沒有太陽 這幾天都是早上艷陽 下午雷陣雨

所以山區的天氣也不好  陽光也透不進來

就拍不出那最漂亮的 我在網路上看過的忘憂森林

但是至少親眼看到   呼吸新鮮空氣  這樣也值得了




一進來的時候是還是有霧





漸漸的霧就沒了

因為沒太陽 所以我反而希望他有霧

有霧才會是迷霧森林阿!!





空氣一整個好乾淨





天氣不好了 用特殊效果拍也不會好看到哪去  =   ="




又開始起霧了 下一點下雨





P7273720.JPG






有人帶狗狗來欸

狗狗也來看迷霧森林  哈哈 真口愛:)



這張應該是我站在木頭上拍攝的

重心超不穩的

平衡感很差

一整天都被林先生笑  




我知道這趟要爬很多彎

我出門還吃暈車藥

一顆10塊錢 只要花十元總比讓某人花幾百塊洗車  哈哈哈





我很想踩到那木頭上面去

但是我很沒膽 林先生說你確定你要去嗎

我知道他不會救我 還是算了



從最外頭我拍的第一張忘憂森林到尾巴不能再進去

大概有200公尺吧 



沒陽光就給我霧!!!!!!!!!!!!!





這裡的水好清澈

我覺得進來這裡的人應該都很希望忘憂森林都可以一直漂亮下去吧

進來都沒看到人亂丟垃圾

保護環境 蝌蚪才可以那麼多




齁齁齁    今天該來的是富嵃不是我

這裡10個有5個都拿單眼

當然哀鳳也是怎麼拍怎麼美








為什麼忘憂森林可以被我拍的那麼醜

=    ="




有一個人踩上那塊木頭

我也想  但是我很弱我平衡感不好 好怕摔到池裡



P7273756.JPG












這畫面好好看...  如果有豔陽就好了




我最愛這張欸!!!!!



哈 很多樹木其實都像這樣

可能是霧氣散去水氣都附著在樹上  滑滑的

說不定想要去扶樹木還會滑倒  哈哈XD



會發現這地方的人也夠厲害的



我要是輕一點我就可以跳躍在木頭上 哈哈

今天都是寸步難行

每一步都要踩穩   幾乎都是爛泥土

還好有叫林先生不要穿太貴的鞋子   我們全部遭殃









很感謝林先生非常的娟頭悶:)





妳好討喜噢



嗚嗚嗚~~~起霧啦!!!

在空氣中可以聞到雨的味道 我們也準備要往回走了





超亮的 哈哈 我拍照果然還不行  

一台olympus在我手中好像傻瓜相機



該走了該走了

有霧比較好看是不!!!!



好濃的霧噢   中午過後起霧了

再多拍一點:P





木頭也會比YA噢!!




哈哈 好髒噢!!~

下山在洗吧









這張失敗!!!!!!




我電的電池在閃了

爭氣點啊!!!!!!!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拍花





忘憂森林   我們下次在見囉

林俊成 下次要再來噢!!~~

你不牽我 我就等著摔著狗吃屎啦!!!!



蛇不見了~~

那我們慢慢的走到座車的地方

從被接駁車放下車到看到忘憂森林 只需2分鐘

如果不坐接駁車  從管制的地方往上走 也要走4 50 分鐘


一心二葉 你知道我在拍什麼嗎

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可以拍的那麼爛



這還可以看



我們打電話等車來   想要多留再山上久一點

難得麻~~~~

這裡可以用餐 就是一些簡餐 小火鍋

但是我不喜歡火鍋 所以我們下山吧




又再拍花了

:)





這是忘憂森林送給我的禮物:)

林先生也有 應該說上山的每個人都會有

下車之後 他們有準備刷子、水 讓你刷洗泥土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 讓太陽照進來吧

我要藍藍的天  配上清澈的水  翠綠的草   還有枯木 

林先生卸卸你

 

 

紙教堂下一篇囉!!!~

 

對了 我查地址什麼興產路12號 都導航到別人家去了

還沒開口他們都知道我們是找忘憂森林

下次要去 很簡單

杉林溪方向 過12生肖灣   豬彎之後大概在一公里吧 

看到有人在招呼你坐街駁車就到了

 

 

台長: Kiki
人氣(4,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喜歡,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埔里 紙教堂
此分類上一篇:溪頭健行with錠嵂7.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