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12:26:05| 人氣3,6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巢燒肉工房《台中惠中》6.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盼好久欸 從月出盼到月底

終於要出來吃飯了

還在考慮著要吃水相義大利麵 還是燒肉

但也別無選擇 水相預約客滿 還要現場等   紅巢燒肉不用等還很空

於是就GO了阿!!!!



為甚麼比較好的都沒有

我在家裡網路上看好菜單的奶油起司地瓜也是  =   =



單點其實也很貴 一盤肉大概也都是200 300起跳

所以還是套餐先吧  吃不飽來在點其他的

果汁可以換 三個人都點了可爾必思



這三樣小菜讓剛去韓國完回來的人傻眼  還有泡菜欸

讚噢  XD

繼續在紅巢你們的韓國之旅




三個人吃到一半桌子已經滿了

如果是四個人吃應該是有杯盤狼藉的現象



四人座位 三人坐 兩烤爐 一個人烤

:)



稍微整理過剛剛的相片

如果要跟這台canon比 大概都要無地自容了

真的差很多欸



看這個大砲來勢洶洶  我也有稍微拿一下  很重  好拿且很穩

今天也是用照相機吃飯的一天

今天是olympus V.S canon

但是拍照的人也有差  我拍照的資歷不久 拍的又少 





這個小櫻桃我吃光欸  很好吃

我極少吃醃漬的東西  因為高鹽分鈉含量很多的東西對腎臟的負擔很大

但是韓國人幾乎都是醃漬的東西居多 但是文武說....

因為他們有人蔘罩他們   所以他們不  怕!!! 


今天是有拍menu阿 可是肉的種類也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就是烤什麼吃什麼囉!!



這張好!!



是安格斯牛嗎 ?!  =    =...



是豬五花嗎?!  =   =....





這牛舌超好吃

看起來跟人的好像噢 



香菇大大朵 

這讓我想到中秋節烤肉也是必備食材

沒有烤肉醬欸 烤出來不知道如何 哈哈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文章

服務人員在講的時候其實我們都聽不太清楚

就他特別的口音  哈哈哈 那個烏日腔  香港人長相 

下次有機會去的人讓他服務就知道了 服務人員:健忠



這次應該都可以吃到7分熟的肉吧

上次去玫瑰海的5分熟肋眼牛排讓我驚悚



這裡也有吧檯區的座位

如果是一個人來也不用覺得奇怪





其實這樣就差不多可以吃了

偶爾也要配點蔬菜噢  :)




看起來好好吃噢

服務人員很貼心  在幫我們烤好之後 分配到小盤子後會提醒我們快點用餐

這樣才可以品嘗到肉的新鮮





用P模式拍的顏色都好亮  好艷




德式香腸好特別

算是正統的德式香腸吧





雞肉取三腳骨出來     對於沒有吃過燒烤的我來說 每樣都好特別




你看 德式香腸中間已經把骨頭抽出來了

放在旁邊 等等還可以在烤呢




很棒的感覺吧





滷大腸欸

挺有味道了 不必再沾他調製的三種醬汁了





我以前都覺得拿那個大砲的都很厲害

的確也很厲害 但是帶著也很辛苦

鏡頭裝的越大 頭重腳輕要小心翼翼的呵護



那個最近在fb被改圖改很大的生蠔也出現了

很奇怪欸 那個圖  三個圖 

怎麼改都好順

最近那些年也出來了



這次生蠔從加拿大來

這塞斯超可怕的

我覺得我還是習慣吃蚵仔煎的小顆的

都說要請客了 好康要留給你們 哈哈





在裡面滾欸

吃了晚上都不用睡 太營養了





這個就普普的

挪威鮭魚

吃的時候可以沾點檸檬汁我覺得會比較清爽 :)



這次換到這邊 換拍另一邊

如果這裡開滿荷花不知道會怎麼樣

南投的中興新村荷花池 每到5.6月就超漂亮

莊莊莊 下次就帶著你的大炮來吧



其實三個人吃雙人套餐  用餐速度慢了點

其實並不會有飽足感  就好像6.5分 7分飽那樣

健忠推薦我們現在店裡面促銷的「刺身組」

現在特價是$280 



一直說超划算  超划算   我又耳根子超軟的

很容易被腮攏  然後想說都請客了 就要讓朋友吃飽 所以就點了一組來吃

哀哀....本來想要吃奶油起司地瓜的 沒有啦!!!!!  齁 





我最喜歡最右邊的生魚片 應該是鮭魚吧

油花的分布不沾醬都超順口





這個是馬糞海膽

有人單吃海膽啦 很蠢欸  =    =

就在同一個勺子一起吃不就好了  =    =





櫻花蝦烤飯糰

還不錯有一點點焦焦的味道 但又不會到太乾

有一次去吃某一家餐廳的烤飯糰 真的是硬到不行欸

現場烤的果然不一樣囉 





好像是有超過一定的消費標準然後就送一張會員卡  但是有消費期限  =    =

怎麼哪麼不貼心

在加送一張壹百元折價卷 下次抵用囉

這次總共花了2002元 加了182的服務費再裡面吧   還好有多領錢 XD

請客麻 開心就好



想說要走了 也都付錢了

結果還有甜點   ㄎㄎ 都吃飽了說

我想莊的胃跟女生一樣   甜點一出現胃就是另外一個來裝

還可以吃下三份 你說你是不是女的  XD





吃完去大遠百看電影  公主與狩獵者  好好看

2個小時讓我脖子酸 腰也酸

出來之後覺得好漂亮噢



今天跟你們出來很開心噢

本來都要回家了 又往大坑衝  挺好玩的啊

然後 卸卸韓國禮物

你們也是我「沒有最後一次」的名單了   因為要一直一直出來啊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今晚又有一攤了   毛仔你好 哈哈

台長: Kiki
人氣(3,6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上一篇:玫瑰海法式養生鐵板燒《台中金典3F》6.18

卓卓
嗚有人好享受哦
2012-06-28 11:3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