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01:08:03| 人氣2,6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客廳義大利麵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上八天的班 我終於休假了

排休約會去!!~

在機器人與客廳的掙扎之下 我們選比較近的就好了

因為我們說吃飽飯要回家乖乖讀書@@



所有的擺飾我最喜歡的是這面牆

她用乾燥花做裝飾

讓我在這裡和它拍了不少照片>///<





這一面就放了很多老闆出去旅遊的照片

也看得出來她是真的很喜歡小動物的人噢




這段話讓我覺得有點文言

我想一定是我理解能力太差

不是寫的人不好

呵呵





這間房子都出自於老闆娘的巧思

所以只要是畫的東西 都是親手畫出來的呢

在這棵樹下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尤其是妳

哈哈




我覺得我好想拍得把東西抓出來

好像真的有娃娃掛在那邊







這是從我們這間房間看出去的櫃台

小小一個

貼了好多有趣的照片

毛主席也在裡面了  ㄎㄎ

   


                      
看一下菜單

在網路上那時候看到的菜單都很便宜

想不到她已經改了

原本最便宜的是109  漲價了說.....

餐點+20元可以換成焗烤

雖然菜單上都是麵食   也可以換成飯毆

飲料的部分

在你原本點的餐點裡面就有附一杯飲料(紅茶OR綠茶)



上面的餐點價錢就是套餐價  所以那時候還沒漲價時109就有一個套餐真的很划算

套餐他們有沙拉+麵包+湯品+主餐+飲料+甜點   以前109就可以吃到這樣

不用像其它家店還要在加60或加多少錢

109包了6樣  你說划不划算 

是不是超級了  可惜菜單上的價錢已經偷偷上漲了    但我想味道應該是不變的

呵呵



剛剛是馬鈴薯沙拉

裡面還有蘋果碎片吃起來是很清爽的 

就算再減肥也不怕因為吃過多的美乃滋

然後兩個小方塊土司




其實我們兩個都超餓的

然後餐點來了還是先放在桌上 

我先跑來外面再拍一拍   要不然天色暗了就拍不好了



每天都要像下面的那個木雕大笑毆:)





我原本想說想要玩電鈴  看會不會有人來迎接我們

門就是開開的了   老闆娘也剛好走出來了

只是它好可愛毆




禮拜一是休息的歐!!

然後來這邊吃飯最好還是電話問一下 看需不需要預約




原本我們是約六點半的

服務生說那時候有八個客人先訂位 可能到那時候出菜會比較慢了

看我們願不願意提早去用餐 就不會被前面的餐點delay

所以我們就提早去了



所以我覺得他們挺貼心的呢





櫃台一角拍一拍;)










這家餐廳會貢獻愛心的呢



我喜歡這個鐘:)




隱藏版魚缸

哈哈






餓爆了

上菜囉   不會很慢  

左拍拍右拍拍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點的是  奶油蔬菜雞肉義大利麵




蔬菜很多

然後雞肉很嫩耶

要不是卓吃素的 真的想要把一塊雞肉往她嘴裡塞

是很餓也很好吃

這盤我大概花了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



然後當我的快吃完已經剩幾條麵

盤子都見底了

對面的盤子裡面還有三分之二  =    ="

點的是...野菇總匯義大利麵

卓說...他們的菇菇很juice  青菜和洋蔥感覺都比飯還要多

我還幫她吃了一些  香料放很多

然後是飲料

紅茶比較小杯

我則是點蔓越莓  可以折抵$30





已經吃完再休息的我

完全壓根忘了有蛋糕這回事

我覺得很好吃

蜂蜜味很濃

真的有中!!






其實我覺得我跟這位同學出來

幾乎都要吃她吃不完的

我好像媽媽一樣  在吃小孩子吃不完的

拜託!!妳在減肥我也在減捏  =    =

可是吃飯很開心啦!!!~

 

對了

這家要頂讓出去了

我問他們說因為老闆娘要去澳洲遊學

有年齡限制是30歲之前

所以今天29的老闆打算放下這邊的餐廳 要去遊學了

我問她那如果頂讓給別人會不會口味就變了

他說基本上是不會

那我還是希望在近期在去吃一次



下次換我請囉!!!~

我決定下次不要再吃義大利麵類的

連續兩次了

卓卓聽好啦

請客的人我決定

所以我決定要吃甚麼

不用先討論   到達目的地就知道了

我請客嘛 給你一個驚喜




等我們領了5月份的薪水食記在見吧


 

 

 

台長: Kiki
人氣(2,6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SOGO TEN屋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忠孝夜市 甘蔗檸檬 蹦出新滋味!!!

卓卓
:))哈哈 我期待囉
2011-05-14 01: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