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3:26:56| 人氣4,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MOMO醬懷石料理之小地雷很多 7.12《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來到這一家店大概是眼睛被矇閉了

施小姐哈很久了

我又推了一把       所以7.12這天我們終於出來吃飯了



事先在網路上看了相關MOMO的食記

每一個網誌都是好評連連

呿~



之後吃完的結論是   網路都在騙人ˋˊ




就說本來要吃 TEN屋 大阪燒了

哀!~   殘念


空間還不錯





看個MENU吧!

跟西堤一樣 7道$499+10%




網路上看到很多荷包蛋 「芒果日出」











也有酒飲










氣泡水 每個人的杯子裏面也會有檸檬片




「引菜」

歐!對了   我覺得這家店走視覺系  和 耍花招

讓人家看了很驚奇 挖!挖!挖!   但是食物就SOSO囉!



翡翠海膽豆腐

這個挺好吃的 豆腐很嫩 上面有一小陀海膽



我吃個這個    梅肉水晶山藥



我覺得我是給他的粉紅色外表給騙了  

也沒有說不好吃 但是我會比較喜歡豆腐那一道



山藥絲






「沙拉」

酸辣海鮮沙拉

所調配的醬汁也不一樣  



這是我點的  魚凍杏包菇沙拉 

杏包菇很嫩感覺很新鮮




耍花招來著的 小黃瓜




「食事」

鰻魚壽司塔

這道我是沒試吃到 但是我看我同學鰻魚吃完 飯就零零散散的留在盤子裡





蒜香炙壽司    這道應該是食事裡面最好吃的

施小姐讚喻有佳   一不注意盤子就空了





這個是我覺得我點的7道裡面的大敗筆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吃陶板屋的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點來吃吃看   真的不好吃

它是的確蠻大的  大概比拳頭還小一點而已

但是炸完之後好乾好硬  白飯外圈裹了一大圈  =    ="





「湯品」

這是我點的栗子雞土瓶蒸  真的很好喝

有稍微晚回一點局勢

雞肉還算嫩  重點是那個湯 要不時我的胃不爭氣  我一定把它喝光光

這個我推薦!




「菓子」

有人要先離開 先上甜點   「旺爆QQ凍」

大概很多人都會被他的名字所吸引 所以我覺得他這又是他們的花招

白白的很像果凍的東西 沒味道   就像洋菜凍一樣

一陀奶油後面有一個芒果  把它戳破  芒果漿流出來這樣陪著一起吃

免強還可以下肚  如果沒有芒果的話  

.......什麼鳥東西  =   =

對了 照片旁邊的是招待的小菜  醃漬蒜頭

好吃 沒有蒜頭味





芒果日出 網路上說的荷包蛋

我也有點這個 



「強肴」

棗汁嫩雞腿   施小姐說.......

普普囉!

 

 

忘記拍我吃的「酒花釀松阪豬」

雖然沒圖片

但是我大大推薦這一道歐

真的很棒 肉質很棒  旁邊也有醋 沾一點 真的很開胃就會想要在吃下一片

施小姐寧願用一隻雞腿我換  



真的輪到我吃了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就是把蛋黃的部份戳破 白色的部份沾著吃

我覺得有點失望

對了

這還不是地雷

 

地雷在施小姐那!!!~



他們真的是耍花招來的   荷包蛋都會出來了

「櫻花麻糬」



天大地雷

這一道,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吃起來的感覺  是.....施小姐的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他說很難吃 什麼鳥東西ㄚ!!!!




粉紅色的部份沒味道

紅豆泥也不好吃

而且

這張照起來.......很像福壽螺

你能想像你在吃福壽螺嗎?!

你能想像你在吃福壽螺嗎?!

你能想像你在吃福壽螺嗎?!



「飲物」

平平凡凡就沒有拍

醋飲  就是醋  也喝不出來是什麼醋

然後果汁就是柳橙汁     味道很香吉士

花茶施小姐說還可以

 

 

 

總之這一頓下來

就是兩個結論

一、網路上都會騙人 

二、不會到很難吃     但是不會來第二次

真的要挑著吃

當然也有些是真的不錯的

但是甜點大概四樣都不行  軍艦壽司是沒有賣 其他三樣挺悽慘的

 

不管啦 人家就是要去吃TEN屋

991大家快點動起來

台長: Kiki
人氣(4,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MOS早餐 荷蘭醬蕈菇蛋堡 7.18
此分類上一篇:烏賊燒+猴子舀糖6.2


真的很不開心甜點不好吃

雖然我點的餐點還可以接受

但是那到甜點真的是大地雷啊啊啊啊啊~~~~
2010-07-16 14:13:20
版主回應
下次換你揪好了
2010-07-17 12:0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