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01:34:01| 人氣3,4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菠蘿油王子1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菠蘿我很愛吃

夾著奶油的我沒吃過



我一直覺的它是個普通的菠蘿

如果夾一片奶油進去,熱量不是很高嗎?



這家也不算新開

其實我很好奇,賣波蘿的怎麼可以把店開的這麼大家

還賣了其他什麼東西




原來它裡面還賣這麼多東西歐?!

看了我都眼花




每一樣都好想試試

但是今天主要還是要嚐嚐看招牌的冰火菠蘿油




現在有在推港式褒仔飯

我看一看覺得就很像排骨飯

哈哈!!我沒吃過我不曉得啦 說不定裡面大有來頭 



如果他只單賣波蘿系列商品還可以把店弄得這麼寬 真的小題大做

不過裡面商品很多 可以應付客人多的時候

吃東西都喜歡靠窗戶邊

順便顧著自己的機車

室內的燈光美 

 而且還播著港語歌曲 我聽不懂啦  =     =

YA~來了

我點了一個冰火波蘿油  $40

西冷紅茶(熱的也可以)  $20也可以作凍

這張圖我照的很喜歡耶!!

順便誇一下我的手機C510  我愛你啦~~~

烤過酥酥的菠蘿麵包夾上一片奶油

冰火融合 口感很獨特

他說   3分鐘內品嚐是最好的

不猶豫 拍完照碼上喀了它

慢慢溶化的奶油    冰涼的奶油口感真的很奇特

波蘿酥到我心坎裡了 

 

下次我想吃別的了

 

 

台中市西屯路與至善路交接口附近

韓石館旁

它有外帶餐口 很方便歐

不過有時間的話還是入內用餐好好享受一下吧

 

 

同場加映

晚上跟貝貝經過85度C  (其實還蠻刻意走過去的 XD)

想吃蛋糕所以就一人買一個內用



巧克力拿破崙  $37

這好像不是他第一次吃了 拿起單子就點了這樣

叫我一定要嚐嚐看 還不錯囉




中間的起蘇也是巧克力的耶

吃這個優雅不起來

起酥掉的整個桌上  貝貝說:這不適合跟男朋友吃來吃





我點了原味乳酪蛋糕  $35



好好吃歐!!

85度C真的很會賺耶 小小精緻蛋糕走平價路線

花小小錢可以吃到美味蛋糕

一開始還不錯

但是吃到後來有我不喜歡的葡萄乾 恩 .....還是可以吃的下去啦 不喜歡而已

吃到後來

我還吃到椰子粉 整個我都要翻臉

我很討厭椰子粉那味道

 

下次想吃草莓布朗

嘻嘻  今天吃好多東西歐

魚麵燒→波蘿油→85    然後我就會胖死 

XD    


台長: Kiki
人氣(3,4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逢甲 巷內美食 《波納義廚》1.3
此分類上一篇:《義華餅行》鹹蛋糕12.??

冰藍北極
85°c的蛋糕真的造福不少愛吃蛋糕又沒多少扣扣的人,就像我啦~~

還有,我也很討厭椰子粉,這種奇怪的東西怎麼有人吞的下肚啊?!
2009-12-20 01:0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