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7:48:56|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家樂福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晚上,跟老公說好等他下班回來,我們要去買枕頭套


    老公下班回來等他洗完澡,差不多快8點已經準備要出門了!

   
    結果老公又在那邊拖‥搞到都快9點我們才出門 ˇˇ


    到了家樂福,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們看到有人有堆車,而


    推車裡面有一個小孩,我就對老公說,以後我們也會像那樣推


    車裡面也有一個小孩 @@” 老公偷笑 =.=.... 我說不對!!


    也有可能是兩個‥哈哈。我們先去買了一個床包組,還買一個


    枕頭,我跟老公說:人家看我們兩個穿的超休閒,還買枕頭這

  
    種東西,應該會覺得我們是新婚夫妻 -口- 然後老公就開始


    買吃的東西,突然我眼睛看到柔軟精,我就跟老公說:我想拿


    那個,因為家裡快沒有了 ! 還有買衛生紙 .. 結帳的時候,

  
    買了兩個最大的袋子芭 ... 結果有一整袋都是吃的 .........


    不是我噢 ˇˇ 是游小凱那隻豬 A”A


    
    





             

台長: ° Ann ,, ღ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幸福 ∞ |
此分類下一篇:° 幸福星期六 --- ܤ
此分類上一篇:° 半年 ---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