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2:23:56|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結束了 最後一年 史學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結束了 最後一年 史學盃






從前 什麼體育都不懂

去年 參與政大史學盃

那時才剛加入球隊

跟著大家一起感動

但是感觸沒那麼深






也難以理解

球賽
竟然可以令人落淚

沒想到今年竟然淚灑濟南














謝謝球員們 學長 學弟

我親愛的經理同胞們

謝謝大家

讓我們同在這個團體

系壘讓我最後兩年的大學生充滿色彩

這是一個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

原來學弟妹覺得 系壘像一個家

恩 真的






跟小魚說

後唷後唷 我又要泛淚光了啦

幹麼 加入系壘 然後 跟你們那麼好阿..






在系壘 認識很要好的好夥伴

要不是加入系壘

就沒緣分認識你們這些可愛的人們

PARK 法拉利 阿鐵 PK 丁丁 小魚

還有其他可愛可敬的的球員

跟大家一起練球的回憶

一起吃飯的

一起聊天的

一起出遊的

好多




在心理 滿滿的















沒意外的話

這是我第一年陪系壘練球

也是最後一年陪系壘練球

是第二次參與史學盃

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史學盃

最後的那一球 那個畫面

會記的很清楚

又再度敗給嘉大




不就是電視中的情節

真的在現實中發生了













當雙方列隊的時候

牙齒對我說 不行哭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最後 還是掉了出來






比賽 是輸給了自己






沒能拿到好成績

這樣的止於八強

心有不甘

因為真的只差那麼一點點











大家都很不甘心

隊上好多人掉淚

不只是經理

希望大一學弟們有感受到

然後將系壘的精神傳承下去

創造屬於你們的傳奇




阿饅 小魚 是你們這批學弟

要接球隊了 加油

傻子 小魚 你要當學長了





















最後一年 好不捨

本來看到小魚哭 很不解

因為他還有好幾個史學盃

原來 那是他和我們的最後一個史學盃

跟丁丁抱在一起 好難過

因為 這是我們最後的史學盃





















恩 結束了 最後一年

2008 年 12 月

結束了我們的史學盃






























台長: 奇奇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熱血的系壘 |
此分類下一篇:週末午後
此分類上一篇:要笑著從暨大回來

小黑魚
為啥我是傻子???

你在大下去我大概又要哭了吧.....
2008-12-09 22:0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