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3:47: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薪水薪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詩詩拿給我在乾杯做的薪水~
有1830耶= =有點嚇到~
因為做不久~竟然還有那麼多= =
後來放學就去屈X市買卡尼X的緊實修復精華液和洗面乳
後來就回爸爸店裡~
先是幫媽媽帶小孩,帶完以後就先幫妹妹洗頭,
本來打算要回家了~沒想到媽媽叫我幫他燙捲= =
累阿~但是還是幫他燙了~
我的媽押~光是上捲子就花了我快四十分鐘= =
誰叫我要故意在那邊分層又分捲子燙= =
但是燙出來的成果還不錯!而且我幫媽媽吹了一個很可愛的劉海唷!
整個頭看起來就像是法拉頭的劉海+法官頭的捲(但是是大捲的捲包小捲的捲那一種!)
整個絕得媽媽有年輕到阿!
後來就跟爸爸先回家~
然後我洗個澡,擦個精華液,不到三秒= =臉上的精華液都被吸收掉了= =
然後哥哥就回來了,我們就開始做家事大掃除了= =
然後整個就很累,我吸地,洗兩間廁所,累死我的毛= =
然後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唷~

在看我網誌的你也早點睡吧!!

台長: 小允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