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03:30:1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煎熬變成記憶中的秘密 曾經的甜蜜卻成為鎖鏈

每夜晚總是太清醒 影子如影隨形

我聽見心跳的聲音 呼喚的人是誰

只為你我可以 把自己給忘記 這一切放在你手心

只為你我可以 把自己給忘記 失去所有我很願意


就算全世界都懷疑 因為有你是我勇氣

只為你我可以 這眼淚都灌在心上 只要是你

怎樣才能微笑面對明天 如果沒有你陪在我身邊

這黑暗中睜開眼睛 光芒照進愛裡

我看見站在人群裡 那個人會是你


ps

未來的我還能有什麼 最怕我沒有你

多希望轉眼能白頭

如果可永久 擁有 可請你別放手

台長: ★#對逋起我愛尼♥#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