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2 05:24:10|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大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沒自信.沒熱衷.內心感覺一片空白.開始一直在懷疑我的人生.以後的人生.過去的人生.只為了找尋當初的那股熱枕.跟動力,也許是我又開始想太多了.但我卻又很直接的感受到.在這樣過不是辦法.也許以後就這樣了.我不滿現況.必須要改變.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改變.身邊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分享.身邊朋友越來越少.也沒有任何管道再讓我認識新的環境.工作一成不變.失去動力.找不回初衷.一切的事情都不是我單純想想這麼簡單.差距也越來越大.開始懷疑辛苦是為了什麼.我也很明確的知道.我有家人.我愛我老婆.我也愛我小孩.我愛我的家.我只想給這個屬於我第一個家過的無憂無慮,小孩不在有煩惱.我不要把我小時候的東西通通帶給他們.從有了這個家開始.我努力學習怎麼樣當一個都可以兼顧的爸爸.但是真的沒這麼簡單.我努力學習怎樣當一個好老公.也不是這麼簡單.一家之主更是完全扛不起來.有時候真的只是想我們一家子一起開心生活.越是美好的生活越是困難.準備迎接30歲了.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結果我還是ㄧ事無成.好吧.那我就給30歲的自己一句話吧.只要為了這個家.我什麼事都可以做.為了老婆小孩幸福開心的日子.我果然還是適合不出頭的默默付出.

台長: ︴陳家小男孩a ‥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