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01:45:4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又過了好幾個月了 途中經歷了好多事情 我想我也長大了

生命中少了一個重要的朋友 感情中已經慢慢的再平復 親情中一如往常的封閉自己

朋友之間已經開始走向不長連絡了 工作中 現在的我已經能獨當一面 但還是有很多要學習

生活中每天強顏歡笑過日子 很想尋找當初的那些快樂 但就是找不到

人生我想就這樣了巴 我不是容易放棄的人 我只是一個能力跟影響力都很小的人

我無法改變任何事物 我很想不要想這麼多 我很想不要這麼聰明 我很想笨一點

我很想單純的交朋友 工作 過日子 但這些都不署於我

我每天都在想東想西 想未來 想賺錢 想買車

我只想進步 我不想留在原點 每天再想那些大道理 卻沒一個我能做到

身邊的朋友也沒一個懂我 而我也沒機會再去認識新朋友

不知不覺 今年過後我就24歲了 真老了 我的未來我能成功嗎

真希望有股很強的動力來推我 但我心已死

到頭來還是自己一個 真想大哭一場 真想吐不快 真想再開心一點 真想

台長: ︴陳家小男孩a ‥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