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2:15: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公司感覺都好忙 好有事做 每隔幾天就是ㄧ場很多東西的工程 過的很充實 時間過的也很快 已經漸漸習慣少了一個酒空的感覺 公司也習慣了 現在感覺我什麼都要會做 因為什麼事情都會叫我做 也因該說沒得選擇 雖然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比較正常ㄧ點的人跟我搭當 我看者他 在看我之前 我一直在比較 他因該算比我以前強 這幾天好忙好忙 當然頭腦也不停者在忙 想了好多好多事 想工作上的事 平常再家裡的事 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想 想到一推人都快退伍了 而我卻還沒當兵 想到一推人的感情都已經邁向穩定了 而我還是ㄧ個人 想到一些人都已經開始改變自己了 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再改變我 我以後就會這樣了嗎? 我還會有再變的空間嗎? 我很會想了嗎? 我已經計畫好未來了嗎? 我不懂 每天感覺好忙好忙 沒空沒空 其實對自己的明天 ㄧ片空白 但卻感覺到自己明天會有的壓力 未來該有的壓力 有壓力卻沒有目標 ㄧ直在走卻不知道要走去哪 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 什麼時候我才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全力的向他跑過去 不想要一直走 卻沒有一個目標

台長: ︴陳家小男孩a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