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2:23: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天都忙者工作 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也不會去想什麼特別的事 但我卻有一推我工作遇到的事 很想要問人 但無人可以問 音響 真的是很難的東西 要對器材了解 要多少電 發生問題迅速處理的速度 還有跟人對話的方式 跟推卸責任歸屬 好多好多的問題 但都是經驗可以解決的 但天生的音感該如何解決? 我的音感很好嗎? 聽的到普通人聽不到的聲音 或是雜音嗎? 至少我現在看到成功的音樂人都是從小就有在學樂器 或是玩音樂 但我卻沒有 我能成功嗎? 燈光 跟節奏走 節奏跟音樂走 顏色學 怎樣配色 打的燈光會很美 我有學過藝術嗎? 我發現我現在走的路 我完全沒有一個底子 沒有一個根本 只能從別人身上學習 我很想要有個厲害的耳朵 有藝術天份的頭腦 我也想看別人怎麼打燈 怎麼控音響 玩音響 我想看 想聽 想學 我好想好想 但沒有一個好環境 我只能繼續的在這個跳板慢慢爬 多學多聽多看

台長: ︴陳家小男孩a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