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1:29: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決定就能影響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胡思亂想的我 開始想以前的一些事情 和一些人 我做的一些事 如果我當初是做跟決定不一樣的事情 結果是不是會不一樣 或還是一樣 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得到一個結論 每一件事得到的結果都不一樣 而且是差很遠 根本是兩回事了 雖然我不是在後悔 也不是在回憶 更不是在懷念以前 但是我回想以前只要做了跟我以前決定不一樣的事情 我現在的人生也許已經不同了 不要說全部 就算是一兩件事 就可以完全不同了 而且是根本不一樣的人生了 一個決定 決定了你的未來 也鋪好了你接下來該走的路 希望我的決定能引導我走一條很直很直的路 不要一直換路線 或是歪七扭八的路 這樣會很累 讓我平靜的走盡頭

台長: ︴陳家小男孩a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