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00:16:34|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重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和我最親愛a阿沐去三重逛街、吃東西+ShOpPiNg~
我們先到拉麵店ㄑ吃好吃的拉麵~便宜的捏!!3ㄍ人點只要213摳,真是賺到了,台北應該就沒有那麼便宜的拉麵了吧~
吃完拉麵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唷,是香草巧克力(非常的詭異⊕︵⊕)~看那個挖冰淇淋的有種背欺騙的感覺,大概只跟外面的彈力差不多~非常a渺小,之後我們就前進到夜市裡面,在路上小哈還買了雞冠3個人一起吃(自從跟哈哈在一起重雞冠雞脖子...全吃遍ㄌ,不過真的很好吃捏︿︿)一下就被我們這3隻〝豬〞吃完了~
接下來到阿沐熟悉的一家店去購物,買了一些東西~也鬧ㄌ一點小脾氣,呵呵!!逛完也差不多8點多9點了~哈哈又買ㄌ大角桶給我們喝~哇~哈哈~真是太幸福了>///<~Oh~Ya!!
然後今天的三重遊就到此結束啦!!
今天要感謝阿沐陪我們一起去唷~辛苦你了捏~︿︿

************************************
寶貝老公~我真的好愛你捏≧﹏≦
我願意用我的人我的心愛你→愛到地久天長,陪你到海枯石爛←

                            ﹌小妮白﹌

台長: 商大寶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