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3:19:07| 人氣2,75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左指定;早知道_煜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 關鍵字:喝醉、出軌 ※
  
  
  以為是自己看錯,走上前,眼前的影像卻異常鮮明。
  
  楊奇煜這該死的混蛋,他出軌了。
  
  ××
  
  一起床就拿著黑咖啡和無糖點心走到客廳,不開心的拿著遙控器亂轉。
  
  絲毫沒有想喝咖啡的衝動,只是顧自的放在那裡放涼然再說涼了,再倒掉、再到一杯再放涼。
  
  沒有意義的動作重複作了好幾次,自己都沒有發現,只是無意識的重複做著。
  
  無糖點心也被自己打開了包裝,手卻沒有想拿起來吃的感覺,只是放在那不知幹麻的。
  
  「好煩-…」
  
  「好討厭───」
  
  他說,腦子裡全都是昨天晚上的畫面。想睡也睡不好,想不想也不可能不想。
  
  在意他的所有卻是看到這般畫面,想平撫自己激動的情緒,所以拿了黑咖啡和餅乾,自己卻是連動都沒動,煩惱還是在煩惱。
  
  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能,連這點打擊都辦法自己振作。他為這樣的自己為恥。
  
  思緒緲然,小煜從房間走出。
  
  「勝翊?怎麼了這麼早就起來-…」含雜了一些睡意,手不停的揉著眼睛。
  
  王子回頭,笑笑的對他說:「我早一點起來看電視阿,你要喝咖啡嗎?」手指了自己桌上的咖啡和餅乾。
  
  小煜笑著點頭,坐在他旁邊,手順勢的攬上他的腰。
  
  「好阿。不過這是黑咖啡耶,你不是都不喝嗎?」他問。
  
  王子這才仔細一看,「欸-…真的耶,我沒注意……」他恍神恍的嚴重,當然沒注意到。
  
  「怎麼啦?很恍神耶你。」小煜輕輕捏了捏王子的臉,寵膩似的吻著他粉嫩的臉蛋。
  
  「我問你一件事-…」
  
  「嗯?」
  
  開口不是件簡單的事,由其是自己像個妒婦一樣質問。他喪氣的低下頭,又抬起來。
  
  想說的話像是艱澀的酸液堵在自己的喉間,不斷的、不斷的刺激著自己。又有點想放棄,卻因好奇心的驅使讓他開口。
  
  「楊奇煜。你說你是不是背叛我?」
  
  
  
  小煜笑著瞇眼,將王子攬進自己懷裡,不懷好意的用唇摩擦著王子敏感的頸部,不時的伸出舌尖細密的舔著。
  
  「你有看到我對那女生這樣嗎?」
  
  「沒、沒有……恩、唔-…」
  
  唇被小煜吻住,舌在嘴裡不斷的被他勾起,他口裡的空氣被他惡意的吸光,他紅著臉羞澀的回應他。
  
  「那…你有看到我對那個女的這樣的吻嗎?」
  
  「你、賴皮……」
  
  王子半開的唇瓣就被小煜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抵住,「噓──感覺它──…」
  
  小煜的唇再次的負上王子的,他半瞇著眼細看著王子因親密動作緋紅的臉頰,他笑著戲說:「王子,有沒有人說過你這樣很挑逗人?」
  
  「沒……」話還沒說完,他又再次付上他的唇,繫帶著掠奪式的啃咬,以舌尖盡情地在他嘴裡翻攪、挑弄。
  
  順著逐漸外漏的氣息,王子難過的弓起身體,不適的抗拒。
  
  「小、小煜……我快不能呼吸了-…」
  
  「那就不要呼吸──」他俯下首,吻著他稍被瀏海覆蓋住的額頭、微皺的細眉、緊閉的明眸、高挺的鼻、粉紅的唇…
  
  「難受……」他羞怯的用手抵擋他的唇再繼續游移。每當他的唇到達的定點,就像有火在延燒,到最後…整身就會難受的不能自己。
  
  他笑著將王子的手含住,眼帶激情的回應著他。
  
  舌尖在食指與中指間摩擦,唾液順著縫細的滑下,他睜大眼盯著在眼前的小煜,他試著抽回手,卻被小煜吸吮的更用力。
  
  「痛……」
  
  「王子,你有看到我對那個女生這樣嗎?」他問。動作卻沒有停,舌尖依然在指頭上不斷的輕磨著。
  
  「你很壞……」他回答。他想推開他起身,卻在動作的下一秒被小煜制止。
  
  「你想幹麻……」小煜伸手銜制他的動作,「想離開?那可不行──」他一翻身,將王子困在身下,他似笑非笑的表情又像是在邪魅別人,讓人沒辦法拒絕。
  
  下一秒,他欺身壓上他。
  
  小煜的手隔著布料輕撫著王子大腿內側,敏感地帶一被來回撫弄,突如其來的酥麻竄上腦門,讓他又不自覺的弓起身體。
  
  「別閃躲……」他笑著撫平王子眉上的摺痕。
  
  手,順著感覺往下移,直到到達胸前的粉點。
  
  「等、等……!」
  
  「不等你。」小煜手一往上舉,就將王子身上的T-shirt拉脫。
  
  他撫著胸前突起,用兩支指尖來回的夾搓,吻也從臉逐漸落到鎖骨,他伸出舌尖在敏感的鎖骨上劃圓,然後在加重力道吸吮,直到胸前的粉紅印子出現為止。
  
  「有痕跡了……」
  
  「那,你有看到我對那女個生這樣嗎?」他問。
  
  他的問句讓王子啞口無言,他笑著點頭「當然沒有。我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
  
  「所以,你不需要懷疑我。」他又再次的吻上王子,舌頭在嘴裡翻騰,酥麻感在此蔓延,流致到下腹,王子不適的皺起眉頭。
  
  熱,很熱。

  小煜拉脫了王子的牛仔褲,隔著底褲輕撫著王子的頂立。
  
  「王子。想要嗎?」
  
  「小煜……熱、很熱──…」不等王子完全說完,小煜笑著拉下王子的內褲,輕撫著手上的灼熱。
  
  「……等等!」
  
  當小煜用指腹輕擦過表面時,昂然的頂立忽然一震,王子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小煜絲毫沒有想停下來的打算,他將嘴巴湊了上去,舔著前端滲出來的體液。
  
  手上的動作也未停歇過,他一邊揉搓根部、一邊把玩著囊袋、一邊用舌頭挑逗頂端。
  
  小煜抬起臉,只見王子一張好看的臉全都皺在一起還努力的忍耐著呻吟聲不敢輕易的讓它傳出去,他停下了動作,苦笑道:「如果舒服就喊出來沒關係,家裡只有我們兩個-…」
  
  王子輕輕的點了點頭,他別過眼不去看小煜繼續埋守時自己跨下那羞辱的感覺。
  
  「…恩唔……不行了……」他一說,囊袋一收縮,瞬間白濁的液體射出,全都飛濺到小煜的臉上,他舔了舔滑道嘴邊的液體,笑著說「不是說喊出來才會比較舒服嗎?這不就是很舒服的見證?」
  
  小煜抹了抹臉上的液體再加上自己的唾液向後一塗,王子剎那睜開了眼。「會痛……」
  
  「不會痛的,乖喔。」小煜將王子的兩腿固定在自己的肩膀上,好讓自己的能更接近王子的後庭,他伸出舌頭在穴外舔弄。

  「不、不行哪-…髒、很髒──…」

  在舌尖數度的舔舐之下,蓓蕾似乎變敏感,一個舔動,王子就一度想弓起身體,將手指輕輕在穴外括弄,王子就全身顫慄,一面拼命忍耐著身體內側被舔舐的奇妙感覺。
  
  「煜……我…我好奇怪…」
  
  「乖──在等等喔。」他安撫著他不安的心情,順勢的將手指沒入內部,內壁突然的收縮,在王子體內掀起熱浪,他不耐的甩著頭,想試著把那莫名的感覺甩去,卻越在意而越能感覺到熱潮侵襲。
  
  燥熱感盤據在下身不散,他狂扭著身子,那無主的快感在體內狂竄,異常的鮮明。
  
  小煜喘著,將第四隻手指沒入後,迅速拔出換上自己的粗長。
  
  「啊───痛!」

  「對不起。我等不下去了……」
  
  小煜急速的律動,昂然在甬道理不斷的摩擦。王子痛的瞇起眼,直到不適感逐漸被快感取代,他嬌嗔的喘息,配合著小煜的拔抽變的斷斷續續。
  
  狂烈的歡愛熱液在兩人下腹蔓延,伴隨著炙熱的快感狂掃著他們,直到兩人到達巔峰。
  
  
  ××
  
  
  「欸──你還沒說為什麼你會跟那個女的那麼親近?」
  
  「呵呵──寶貝怕我被搶走喔ˇ放心、放心,那天我喝醉了ˇ」
  
  
  
  
  
  早知道就不要給他吃了……(默)
  
  
  
  
  
  ××
  其實標題不代表什麼XD(歐)
  
  H的地方寫的很奇怪…(默)不過希望可以接受ˇ
  
  希望下次不要在要我寫H了…好累喔ˊˇˋ
  
  

台長:  熙♥
人氣(2,75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歡喜贈文專櫃 |
此分類下一篇:♥ 麥麥指定;堵_敖傑

●ˇr賴┐〞
啊!~
好害羞喔!>///<

第一次看到煜王的H文
之前都是看王毛、煜本的居多
這次居然看到煜王
真是有點害羞呢!

真不錯!
希望還有!!
喝呵!!
2007-08-05 10:08:23
版主回應
王毛、煜本我一概跳過XD
因為那兩個CP並不是我的最愛(喂)

不要在來了…(抖)
跟之前打的感覺差很多呢=ˇ="
2007-08-06 01:07:57
麥麥
不知道為什麼這才是所謂正宗的H文(啥鬼阿)
我寫的那又算是什麼屁東西阿XDDD(該好好檢討了)

煜王耶,我到現在還是很好奇他們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不過這樣的配對也看多了呢XDD

總之加油阿,不要說什麼沒有能量了
沒能量還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章,人家會嫉妒你的XDD
2007-08-05 11:23:25
版主回應
哪有啊!!
什麼正宗的…你在說什麼嘛-…(羞)

煜王喔,我知道你喜歡煜本
但是沒辦法我第一次看到就是一張他們愛演戲的圖XD
所以以後對其他有關他們的配對完全免疫XD

謝謝你喔,麥麥ˇ
真的是我的知心ˋ⊙﹏⊙ˊ
2007-08-06 01:10:53
我愛敖犬愛我是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你打好拉 =ˇ= 終於 _

沒消失喇 (汗&quot&quot) 哈哈
為了這篇文我現生了 !!!!!
超酷的有沒有 ^+++++^ XDD

寫的很好欸欸欸欸欸 ``
不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會有點悲 (=口=?)

不過是你寫的感覺就很對
你整個很棒要不要 =ˇ= b

-------------------------------------------------

好喇 期待你寫我跟敖犬
我知道也是幻想阿 T____T
我想而已嘛 ~~~~~~~~~~~~ (來亂的XD)
2007-08-05 22:34:30
版主回應
呵呵XD
看到人家說你消失不免驚了一下XD
有有有,超、酷、的!XD

XD(笑屁)
我不喜歡悲文,所以…(默)
你知道的嘛XD

我整個很棒要不要?
要什麼XD?
2007-08-06 01:13:35
☼痞喵ⓟ 
噢 ˋ

前幾天才上網找

煜王 - 蔬菜棒下的畸戀 ˇ

有爆點 !!
2007-08-06 15:29:11
版主回應
對阿XDDD

所以我才會很萌煜王嘛XDD
2007-08-06 22:42:36
麥麥
不不不,我是比較愛馬本的。
你已經完完全全的誤會我啦!!(= =)
2007-08-06 17:21:24
版主回應
XDDDDD(驚)

對吼!
是威煜對不對?!
真是的,我記性差
2007-08-06 22:44:05
我愛敖犬愛我是左
我知道什麼阿 XDDD

吼唷 奇怪欸 ~~~~~
我的語言嘛哈哈哈哈哈
就是你很棒阿阿阿 =ˇ=

誇獎你欸 超感動要嗎 XDD
2007-08-06 23:01:11
版主回應
XDD

又是要嗎XD
你說的語言整個很酷也ˇ
2007-08-07 14:54:45
薰薰薰薰 =)
呀呀呀呀呀ˇˇˇ熙~~~我又來了喔(笑)
不知道你還既不記得我說><
因為我很久沒來了ˇ
很抱歉上次沒有參加你的指定活動(大哭+跪地)
恩....因為來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3=
話說熙又寫好多篇文章呢(笑)
2007-08-08 14:41:59
版主回應
不會忘記
因為對你印象深刻XD

別說抱歉嘛!
沒有參加到指定活動也不用太難過阿XD
OK的嘛!
2007-08-08 22:16:05
小唯ˇ
半夜睡不著(最近都是這樣)

所以來滾報台ˇˇ

剛剛看完這個真是///

這樣我會會不著的>//ˇ//<b++

整個讓我很熱,看來冷氣不夠冷XDD
2007-08-10 01:28:02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最近也常四五點才睡,但是都會硬逼自己一點多睡
但是每次都比我妹還晚起來…囧?
今天是等等要去台北才早起的說XDD

很熱?幫你搧風~(搧)
2007-08-10 08: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