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1:17:5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1再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神起 ALL ABOUT SEASON 1 韓版再版
(大驚)
也是很想要的(推眼鏡)。

比AB2便宜800欸,我可以用這個理由嗎?XDDD


DVD、單曲、專輯、寫真集 根本就一直在輪迴欸。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有買不完的DVD欸(倒)
然後,還沒看完就繼續出XD


Bonjor paris (不是我的自嗨題庫拉)
拆開賣了說!!(笑)




禮拜五一直以為HIJ 3出了阿(敲碗)
然後,店員跟我解釋了好久 囧
旁邊結帳的人搬了好多份SOLO回家XDD
聽說是一起拿欸,我也好想這樣噢!
話說,每次拿單曲店員就知道我要拿東方神起 囧



今天是選舉日(笑)
學生果然不要有任何立場比較好噢。
硬要表態的話,比較討厭那個白x的叫獄部長欸







你,會喜歡以前的自己嗎?
在還沒改變之前
或者是笑靨消失之後呢???
看著 照片中笑得很開心的你



我是這麼想的。





不是你的誰
或 根本沒權力是你的誰
只是 好喜歡那種自然不做作的笑。
是不是因為累,所以連笑容都敷衍?







一直打轉在我腦海的問題。

丟棄了什麼嗎???


























我討厭如果,那既沒用又虛假的比喻。























為什麼,聽到路人學弟在講”球啦”
就可以立即聯想到球拉XDD














可惡,按ENTER也會上癮這樣





我還是好想重申 少女時代的Tiffany 是我的菜
短髮、可愛、無辜臉 (心)









還有還有,突然想到
教室在三樓真是太好了,不用跟可怕的英科同樓
至所以為什麼會被騷擾我也不知道了。


只是突然想起來這樣欸。
好久好久了欸,記得那時候電視常常有東方神起的紅色輕氣球
那首歌陪伴了當時很想回到過去的我
當然是以前。







朴米奇的泡麵頭,我好喜歡噢!!
然後,CEO正妹化了。
頭髮是有沒有這麼長啦。
感覺都比我長了ˇˇ










別用各種方式把自己丟掉嘛!
這樣連想撿都撿不回來了噢。


睡午覺會講錯名子。
還是習慣講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對阿,既然不能一起睡晚覺就說晚安吧。
中肯到撞牆欸


下午帶粗框眼鏡出門了,頭好暈好暈。
那只是要......



什麼時候才能騎腳踏車上學阿
什麼時候才能染頭髮阿
什麼時候才能去住很遠的地方阿
什麼時候小廣仲才會出專輯阿
什麼時候陳老師才會有新消息
什麼時候才會有FL阿
什麼時候才會去旅行阿
什麼時候才會脫離數學先生阿
什麼時候才會跟數學離婚阿
什麼時候才會有發光金在中阿
什麼時候才會有泡麵頭朴米阿
什麼時候才會有鄭大胸正妹阿
什麼時候才會有帥氣小昌珉阿
什麼時候才會有小海豚俊秀阿







有天去超商買Max
和俊秀的他 一起宅在家看HERO
你知道的.....



快睡著的生物課,寫這個精神就來了這樣。
圓圓的世界中心阿,生物影片無聊到ZZZ了
看到數神木年輪就想睡了。
也太虛












稀哩嘩啦雨下來了。
某人的房間又要淹水了 XD
是沒再說誰 揪咪>.^
別作過度聯想 :D




台長: Fish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