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0:44:37|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EEP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買了EEEPC花了一萬多,荷包扁了!

不過這樣我就可以隨時使用電腦打字了!

雖然說只是為了打字才買這簡易型電腦,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好像有一台更好的叫OGO的類似機型,而且更便宜,所以真想看看它的實品啊!搞不好我又去買它,然後在公司戲稱自己說不定會收集電腦的說法,在之後就實現!哈哈...

有了EEEPC,我想去買遠傳的無線網卡,實際操作我不知道,不過好像只要把那個USB插入電腦就可以上網的樣子,嗯...好吸引我啊!

不過要等荷包變胖了再說!說不定那時會有更好的方案!

台長: 悠米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悠米個人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柚花飄香
此分類上一篇:燒王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