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03:46:33| 人氣1,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孩子生了~~~~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好開心

屬於我的部份總算是結束了

每天都在倒數活動離我究竟還有多遠呢 從40天馬上變成倒數3天

真的好刺激

想想

就像是在洗三溫暖般

 

但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感謝這段時間跟我同在一起的同伴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ㄧ定撐不到那天的到來而病倒

特別是ㄚ亨  每次看到我回宿舍是滿臉愁容的   就會找很多事情來跟我聊 

或是問我是不是又卡關了   之後  我們就會開始做討論   直到有滿意的結果為止

雖然有幾次討論到很晚 但他都還是很願意討論  真的  關於這部份  我感激很大

 

而peggy在前天也寫了張打氣紙條給我  並且還幫我構想了原本我該處理的活動海報

說真的 我感激很大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同時處理兩件屬於自己的事情  而妳選擇了分擔

並且給了我鼓勵  讓我增添了面對活動的勇氣及信心呢 

 

而兔寶跟小羊.微笑都幫了我解決好大一部份的問題  希望我的糊塗可以在這場活動過後大幅改進  畢竟自己的弱點就是觀察力不足  很難找到問題的所在 同時時間又這麼緊迫 我該怎麼辦呢? 正當我還在想的時候 你們都解決了   呼....要不是你們的耐心  我想 我又會開始逃避問題了吧

 

而企鵝跟黃瑄在行前會時給我的打氣加油真的很有幫助唷   讓我再最後一次開會的時候進行的飛快 總算感覺有像是開會的樣子了  我想   接下來就換你們的活動要到了

跟我相比而言  你們的活動難度就比較高了  不過我相信你們的能力 而我也會盡最大的力量幫助你們的~   

 

而阿健跟米粒就真的很抱歉  自己也當過主持人  知道活動最基本的東西就是活動流程要出來   竟然在最後要彩排的時候 4個歌手都不能前來  我自己傻了  但你們卻能隨機應變  不管是說詞或是進行方式  你們都面臨著最艱鉅的任務 那就是-隨機應變  

而且在事前工作項目  也是前兩天才把清單給你們  說真的  你們忙壞了對吧

但還好活動結束了    沒看到你們爆炸    我心安了

 

而活動最早結束的孟聰跟奕筠都隨時幫助著我構思小的地方  畢竟自己的神經超大條

很多事情都不能完美的做好  有時候真的是需要有其他人可以幫我接手或是整理  對於當過總召的你們都能體諒   我真的很欣慰呢><~~~~

 

而柔柔真的很忙碌呢  我相信妳的感受就像是每天都在當總召一樣的心情  這段期間希望沒有讓你感受到太大的壓力~   當然  我相信核銷都過了才讓說這種話  不過  我相信我沒把帳弄太亂  ~   妳ok的~

 

而這幾天下來   我真的認為活動最累的  絕對不是當天  而是前面經歷的時光

他存在於你的每分每秒  你上課在想  下課在想  睡覺前後都在想  吃飯時走路時都在想~~

我想  這真的是太刺激了點

但是活動過了之後  就算外面天氣在爛  心中都有顆小太陽在閃閃發光呢^^

 

而且我好開心老姐還記得我今天辦活動  特地傳了短訊給予鼓勵  雖然那時候的我活動還沒開始  不過 我自己也開始期待了呢^^

 

還有伙食團的各位  今天我在舞台的地方就看到你們進場了  沒想到你們真的撥空前來了

讓我感覺自己還有融入在社團外的生活之中  不是一個孤單的社團人  很感激你們~

今晚活動真的很圓滿 -但是希望下次會有更好的呈現給你們

 

 

 

 

辦活動這項體驗   到哪裡都會運用的上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要相信身旁的夥伴呀~

 

而且我也一直引用著得雷莎修女的那句勵志語:[上帝不會給你辦不到的事]

於是   我現在總算可以開心的打完這久違的網誌了

~~~~~~~~~~~~~~~~~~~~~~~~~~~~~~~~~~~~~~~~~~~~~~~~~~~~~~~~ya

 

 

 

 

 

 

 

 

 




 

 

 

台長: 山羊
人氣(1,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的紀錄圖層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不就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這邊 你在哪邊?

Hg
恭賀夫人,孩子生了,該好好養身了。
孩子想取什麼名子呢?在玄奘校慶誕生,
是否要皈依呢?好不辜負佛祖期望。
下次的生產應該會更順利,期待能生出
一打。
2009-10-09 23:3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